Friday, May 1, 2009

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
我这个无业游民
当然也假期啦

很多朋友回来了咧
我最想见到的~
亲爱的佳雯终于放假回来了!
love
自从新年后就很久不见的
Vonnie~
senyum
我的前任XX(复杂的关系)
丰丰先生~
jelir
还有还有
出海了老半年终于回到马来港的
Wei Ming the Sailorman!
sengihnampakgigi

*期待和他们的聚会*
lapar
哈哈~

赴约之前,在家里吃了妈妈煮的白粥

谁说一定要吃山珍海味才是好料啊?
这一些咸蛋、焖肉、炒榨菜配粥
已是天衣无缝的绝配了!
:okay:


Evonne来载我咯~
Panorama
因为我今天的主题是吃雪糕
Ice-cream Day!
:woooh:


话说三个嘛喇佬已经到了~
*认真地在聊天*
丰丰,你认真得好Man啊~

没有记错的话
从我们一坐下的那一分钟起
笑声就已连接不断~

Order了以后
伟明问说,“诶,你不是说要吃雪糕吗?”
“有啊,点了啊!Haiwaian Paradise~”
“虾?我还以为你们点什么Haiwaian Fried Rice~”
:tsk:
我们的发音有难么差咩?

Haiwaian Paradise
(传说中的Fried Rice)kenyit

不是想象中好吃咯~
勉强勉强还可以啦jelir


佳雯来啦~!!
:woooh::inlove::hi::blush:


来到以后两人就没脸见人~
(纯粹捏造的,当事人别生气我哦)
tumbuk
*被人打*


每每看到她就情不自禁要弄她、打她、捏她、烦她
说很多很多话
结果被她讲,“怎么你还是一样的?酱多话的!很吵啦!”
大姐,我是老师,不多话掂揾食啊?

他们就三五成群在那儿
研究我以后的学生会怎样怎样。。
:wala:



讲啊讲啊~
笑啊笑啊
再笑啊~
再再狂笑啊~

慧欣~!
很久不见~love


摆在柄丰面前的薯条
很明显
很快就被他吃光了jelir



*过程*
gelakguling-ing
真的拼命狂笑到了极为严重的程度
笑到~脸部非常非常的酸痛
嘴巴很累很累
笑到~飚泪
笑到~肚子疼痛
伟明不懂是不是在船上已将近半年没有
他笑到~整脸通红,好像喝醉酒似的
哈哈~


一直讲我啦~来个偷袭~捏你!


赶快躲起来~
jelir

好啦好啦~拍个正常的

我们待在那儿到~
全部人都走完了
我们都还不肯走
结果招待员向前问我们是不是吃饱了
他们得收拾好全部桌椅
要准备晚上的自助餐

喂!摆明就是赶我们走咧!!
其实会不会是我们笑太大声、太久了
所以要干我们走的???
不满!!!!

临走之前,叫那个招待员帮我们拍大合照先
给他将功赎罪啦
拍到有点差~
随便啦
哈哈

丰说,“以后Ah Ju要约出来喝茶,我要认真考虑了。”
(为了嘴巴不再酸痛着想)
:tsk:
不需要酱吧
(原因:我们整整笑足两个小时



佳雯护送我回家~
malu

*她很认真地驾车*

*我很认真地在自拍*
sengihnampakgigi
笑得好灿烂哦~

:inlove:
谢谢你咯~

晚上很累了
电视机有播着迅迅演的电影
我都看不下去了
回房眠一眠
打算醒来读书
结果就昏迷
不省人事
::(
一觉到天亮~

还好晚上没有因为今天下午狂笑过渡而Ham Bin
jel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