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回家

今天的bowling有penilaian
说紧张。。又不是很紧张喔
说害怕。。又不是很害怕咧
说没压力。。又不是完全没压力咯
(说=没说)
jelir

随便我啦
我只是知道自己很饿很饿~
忍着不吃午餐
为的就是要去买McD burger吃~
3pm之前买比较便宜
Mc Saver~
等了老半天,巴士司机都没来
两点多啦
:sobrakana:
我的McD Mc Saver啊~
来不及啦
急死我啦
饿死我啦
tension
发狂啦!!!!

还好
到最后那个司机知道自己错了
在三点之前成功把我们送到Pacific
耶!McD, Spicy Chicken McDeluxe
我来啦!
lapar

*迫不及待地吃进肚里*
Burpp~

它的遗照
::(

吃饱了
满足了~打保龄球去也~
:devilishgr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nilaian中的我和意慧
好像是全场最低分的
:sorry:


你看,我几没心机啊~
(粤语)
:sigh:
受到严重的挫折、打击
哎~

(但其实讲师有说,我们的分数是合格的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看我们的姿势
我们应该都有做到吧
(因为我最厉害的是 - 有姿势,没实在的嘛)
哈哈~
那现在算是可以松一口气吗?
:sigh:


第三个game还没打完
讲师就召集我们一伙
说可以解散了
因为有很多人要赶回学院,准备回家
我、意慧还有秀丽
早已把行李都扛了出来
所以就不需要赶搭巴士回宿舍咯
(我们直接从那儿搭巴士去Jetty)
所以我们俩还可以继续打!

现在的情况是~
Penilaian过了
其他人又走到完了
剩下的就是我们的世界!!!
~万岁~

*乱打乱抛一番*
(打得自在!完全没有压力!!)

注意注意!
这位打得~
即有姿势,又有实在的保龄球高手
就是本小姐啦
:blush:
还strike了几次咯
:astig:
番哩啦~番哩啦~大师姐番哩啦~

结果还没有离开的讲师就说,
“怎么现在又打得那么好了?”
Strike的时候,讲师还为我鼓掌呢
*感动*
:puppyeyes:

话说其他的人儿都走了
所以其他四个lane就酱空了出来
我说,“意慧,不要浪费咯,我们每个lane都打!”
结果
打了这个lane,又跑去另一个lane
就酱,我俩就不停地穿梭在这四个lane
*很忙*
狠狠地打啊~抛啊~
真爽快!!
:ahaha:

华文讲师兼bowling的讲师
:inlove:
她是我最佩服、最喜欢的华文讲师!

搭公共巴士去jetty咯~

*坐在最后一排的中间位置上*
一目了然
好有大王的FEEL
嘻嘻~

坐这巴士给我的感觉就像坐过三车~
=.=

耶!到太平咯~
爸妈带我去吃晚餐
Kamunting的云屯面
之前告诉我说很好吃
闻名不如面!
哇!好吃~不错不错~

看到这云屯面
不禁让我想起一个在远方的朋友
:sigh:
一言难尽~
。。。。。
他~
他就是很喜欢吃云屯面的许文彬
(哈哈~)
话说他是一个凌晨一两点还吵着要吃云屯面的人类
(细语:“难怪他说他发福了。。”)diam
呵呵!

想当年,就是他怂恿我们凌晨两点多吃云屯面的

还跑去彩虹家玩~

好怀念酱的疯狂日子~

rindu

没事做,就上网咯~

(暂时偷懒不读书)
jelir

凌晨五点了!!
失眠~
(是它惹的祸吗?)
当归?太补?
太刺激??
:galit:
啊~~~~~
快点睡觉~!
谁谁谁,来打晕我吧~
:sleep:
晚安~

3 comments:

  1. Hoi..haha...and yea...i love Wan Tan Mee......miss miss...

    ReplyDelete
  2. i got name 1 ok?
    hey..seriously the wan tan mee is better than taiping 1!
    next time u come back..u treat me eat..i bring u there lar..me sit dai abit let u treat

    ReplyDelete
  3. gonna see u on mondayyy
    No ........
    HAHAHAHAHA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