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Family Weekend + Happy Mother's Day

再一次回到太平
很饿~
立刻马上去了外婆家
美食佳肴等着我!
Tada~~

lapar
他们都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把食物拍下来
其实我是为了回到来学院时
可以望梅止渴
别看我每次“大鱼大肉”
在学院我可是很惨的咯
不为人知的辛酸,哈

晚餐,妈妈煮Chicken Chop咧
还做了我最爱吃的Mashed Potato
好耶!

我们三个人烛光晚餐
:inlove:
好幸福~

卖相100%咧?

你觉得好不好吃呢?

这就是答案~
Burppp~
jelir

隔天下午又去了外婆家
哇!
Tok Panjang!!
阿麽~你要请整个Kampung的人啊?!
laparlapar
舅母不在,您还一个人煮那么多菜
*感动*
做阿麽的孙女真幸福
love
您的乖孙女帮你啦
帮你吃完全部
jelir

读书-ing
瑜伽-ing
在家当乖妞~
kenyit

Happy Mother's Day!
celebrate
特别的一次
我们去了Tesco的KFC庆祝
因为他们说只有快餐在这种节日才不会“敲人家一笔”
哈哈~

去年和哥哥买了一束RM80的花给妈妈
结果被妈妈责备说浪费钱咯
(虽然她暗地里偷笑,哈哈)
拿~就是哩束keh也80蚊~

所以今年,我买了个蛋糕给她们~
经济又实惠
她们一定喜欢了吧kenyit


:woooh:

买蛋糕还送花~
sengihnampakgigi
It's Finger Lickin' Good~
senyumkenyit

过后我们也买了KFC去孝敬奶奶~
她吃炸鸡吃得好开心
像个小孩似的
难怪有人说,人老了就会像小孩酱,嘻~
但是奶奶苍老了许多
都不认得我了
提醒了她~她就~点头~哦~
但愿她身体安康

收拾东西后
就坐了阿姨的车回学院咯
真的是太谢谢她了~
senyumkenyit
回到宿舍
意慧拿了这个给我

:inlove::woooh::inlove:
有没有觉得我的小新很有型咧?
rind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