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把握每分每秒

从中国回来的二舅
闲着没事做
约了我上太平山去
我爽快地答应了
但是这一天我七点多就得醒
@@
后悔我答应他
哎~随便啦
应酬他
去拍照也爽
jelir
早餐都还没来得及吃就去了山脚下

但是。。出现了些问题
原来不管几点坐车上去都好
下来的时间就只有3pm罢了

上去6个小时,难道要去摘药咩?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们只好买了1pm的车咯

山上还没去到
山下也是可以拍的
kenyit
还没睡醒的衰样
*苍白*


老土的possie
哈哈~

Aduii~
坐下来喝咖啡了都不叫我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输~
坐下来一起吃

终于吃我的早餐了
哈哈~
*山脚下野餐*

吃饱了
笑也比较“够力”点的
*精力充沛*

离1pm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做什么好叻?
博物院!!
实不相瞒~本小姐在太平那么久了
竟然没有进过博物院!!
这是我活了那么多年的遗憾之一

小时候,姨丈要带我们小孩去博物院
但是太多人了
只好抽签
当时,我就是那个“幸运”的
::(
没得去!
还躲在房里偷偷哭泣!
真的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今天,我要“解决”掉我的遗憾!
:astig:
太平博物院~
我来啦!好耶~
Morning At the Museum
全部都不会动的
*失望*
哇哈哈哈~
到此一游!

可悲的是
当时博物院的另一边。。
在装修!!
早不装修,迟不装修
偏偏在人家要了心愿的关键时刻才来装修
:sobrakana:
到最后,还是有一半的遗憾
哎~
::(

chik-chak~

回外婆家休息一下
吃了午餐
我们再次前往太平山
悠哉闲哉地等着车~
车终于来了~
路。。弯弯曲曲。。
但是我还能自拍!

哈哈~
效果不错叻!
结果下车的时候。。
:hilo:
I love sunshine~love
(晒到半死!黑去了啦~)
双面人,哈哈
去到那里,吃到那里
证据!呵呵!
在太平山吃肉粽
别有一番风味!
哈哈~
leong啊~



:inlove:
50年代的sam pat po~
还得爬山
累~
喜欢这张叻
拍到我们三个。。
很小个!哈~

回的路途上
继续自拍
结果~
!!!

话说我约了婷、佳雯、慧欣、心怡四点三看电影的
《金钱帝国》
我们3pm下山
以为赶得及
哪知道司机半路停下来等另一两车上山
路太狭窄
所以停下来让路
等了整10分钟
我都快急死了
连忙赶回外婆家
以最快的速度冲凉
心怡就来载我了
还好我们到的时候还早kenyit
金钱帝国》是一部反映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前,黑社会及警察之间的一些幕后交易的年代戏。

有我的陈奕迅!
:inlove:
他受伤~
我心痛死了!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
当时的贪污事件是明目张胆的!
最后,成立了
I.C.A.C
哇!型咯~
rindu
黄秋生~
我欣赏他!哈
喜欢看他演戏

这部电影还不错啦
(细语:因为迅迅主演~呵呵!

看完咯
大家都赶着回家吃晚餐

我也来个三百六十度转态~
原本隔天一早和舅舅他们坐火车下KL的
对!是火车
我没有坐过火车
原本很兴奋
要去火车站拍照的
但是临时有变卦
我还是选择了坐爸爸的车下去比较方便
:sigh:
哎~我的火车之旅泡汤了
下次好了~

就酱我又赶回家收拾行李
去KL咯!
累死我啦!
在车上睡到好像猪酱
但是我不满后座也得系安全带的条规!!!
被绑着酱
睡得很辛苦啦
:sobrakana:
&!^@&&%#^!%#!&*
鹤!

*深呼吸*
*笑一个先*sengihnampakgigi
在KL咯~
好耶~celebrate

2 comments:

  1. 哈哈,你终于甘愿早起了!!都说早上的活动也不错的啦!!哈哈哈。。。下次用爬的!不要坐车上!

    ReplyDelete
  2. 哈哈~还好还好 =P
    下次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