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真的是喝茶

七点多就醒来咯
和外婆、舅舅他们去喝茶吃点心
下雨叻~
天气很冷
躲在被里睡觉的话多好
但有点心吃也不错啦
嘻嘻~

没错!
我驾车!
载妈妈这里去那里去
我好像整个世纪没有驾车了
但还好都平安无事
哈哈~

一面自拍
危险驾驶!

在车上等妈妈的时候~
=.=

下午
约了一班朋友去喝茶
真的是喝茶噢!!
中国茶那种!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
慧欣在报纸上就看过有一个喝茶的地方
今天我们终于去了!

去到那儿
感觉那儿好像为我而开
我好喜欢那儿的环境哦!



:inlove:

很喜欢这个架子叻
好想要一个来摆放我的茶壶~

但是所提供的茶具就不是很理想
太简单了
什么都没有酱的
我觉得自己家里的更好
呵呵!
可能那里就只是注重在卖茶而已吧

穿到很SPORTY的我在泡茶


两个“助手”

我们自己带了食物来
其实是不可以的jelir
有美婷带来的Jelly
我们去买的egg tarts, portuguese tarts,老婆饼咸蛋酥
鸡肉烧包猪肉烧包(但是那儿是吃斋的,不可以吃)
包是那儿点的
不好意思只是吃从外面带来的食物
就意思意思点了三个
都是斋的

我们还蛮享受的哦~
哈哈~


*一片凌乱*
jelir
那儿就只有我们这一桌
都没有人的
是没有人喜欢喝茶呢?还是没有人知道这个茶馆的存在?
哈哈~

过后她们就送我去YOGA了咯~
穿到酱SPORTY的谜底终于揭开了
嘻嘻~
:devilishgrin:

4 comments:

  1. u jz know dat place?差咯,半年前我已经去过了。哈哈

    ReplyDelete
  2. cheh..v know tat long long ago..just v were too busy dint go..haha
    i knw who r u ad..dont try to b mysterious ha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