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Olahraga-ed & UKJK-ed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上个礼拜啦)

五月六号(星期三)
我们~
正式接受测验
为一个OLAHRAGA!
:astig:

1) Lari Pecut~
2) Lontar peluru
3) Lompat Jauh

Lompat了后,整个鞋子都是沙
:inis:

考完咯~
celebrate
拍照




*我爬~~*

我们这一班





其实当时其他班还在考着的
我们则在一旁狂拍照
呵呵~
:devilishgrin:


五月八号(星期五)

拿命的一天

1)Uji ketangkasan
2) Tekan Tubi 掌上压
3)Lompat Jauh
4)Sit and Reach
5)Sit Up

6)2.4KM !!

跑这2.4Km的时候
(草场六圈)
烈日当空
我真的看见很多星星
:hilo:
头昏脑涨~
但是还得死撑
必须撑完六圈
终于~到终点
我~
:anongnangyari:

休息了一下,才回过神来

:inlove:
100 PLUS~!!
救星!

累到不成人型的我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这个Sem没有PJ了
:woooh:
不用给魔鬼教练折磨我了
(可能我会怀念)
jelir
“下个Sem还有啊~”
bus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