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Home Alone Part 1

我终于又回来啦
即使爸妈都不在太平
但我还是坚持要回来
生病了那么久
在那儿“无旦好食”
三餐吃白面包
喝麦片
我不能再过那样的生活了
I NEED TO COME BACK FOR FOOD!!
But~
HOME ALONE!

虽然说还有考试
但是吊颈都要透透气
约了姐妹们出去咯
先是带我去吃晚餐
太湖~
我一个人点了三样食物
她们只是替我分担一点点
70%都是我吃的吧
*满足*


过后还有去哪里?
又是Taiping Sentral咯

因为我们要去看电影!
Night At the Museum 2!
想当年看第一集才是上两个月前的事
我的第一篇部落有提到叻!kenyit



感觉好像第一次去戏院~

佳雯~望住我!!

Night At the Museum 2-ing

Owen Wilson is damn cute
Tiny little one~
"I ain't cute!"
I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he said that~
The very funny and cute English accent of this Firaun, Kah Mun Rah
gelakguling
好看好看~!
真的很好看~
我们都笑爆了

看完~我又饿了
吵着要去吃old town ice-cream还有toast!
嘻嘻~
左边:两个不正常的
右边:两个正常的

哇!Toast toast 来了!

佳雯,你在干吗?
鬼鬼祟祟在后面偷吃我的coffee lava ice-cream

要吃哪个先叻?
这个?还是这个?

就这个好了!
我已经忍你很久啦!!

吃完咯~甘愿咯
她们送我回家
HOME ALONE!~nangih
读书读到睡着
都没人理我,哈~

1 comment:

  1. wa... u reali geng... can eat so much... Musm's the best.. in ea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