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早与迟的庆祝

话说昨晚昏迷后
今天七早八早就醒来读书了
只是有一点点不认真酱咯(拍照)
几分钟罢了啦
jelir
忍了一两个小时
终于有得吃早餐咯!

Tupai那儿的米粉糕面
热热的汤~
还有那不得了半生熟蛋
lapar
我的最爱!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oooh:


:inlove:

*吃饱后,无聊过渡做的事*
原谅她啦

*继续读书*

不畏艰苦的乐观精神!!


读了整个下午~

tepuktangan tepuktangan tepuktangan tepuktangan tepuktangan


舅母打来说下个星期她不在
所以今晚要提早庆祝母亲节喔
我们就一起出去吃晚餐咯
好耶~!

:inlove:

吃饱后,跟随外婆她们去超级市场一下
觉得那些水果蔬菜摆得好漂亮
要和它们合照
jelir
(但是都拍不到)

舅母放我在The Gate Cafe
(其实是不是叫Gate Cafe的虾?应该是吧,哈)
楼上只有我一个
当电灯泡?
哈哈~

耶!她们两姐妹来了
有人陪我玩啦~
得啦得啦~吾好再影啦!
(设计对白)

你到底想怎样林佳雯?
一来到就睡觉!!
睡了左边,睡右边~
起来起来~起来!!!!marah

哈哈哈~给我吓醒了~
好耶!!
peace

很鸳鸯的感觉~


有点恐怖的感觉~哈

她们终于一个接一个出现了~
*写祝福语给心怡*



Bowbow~我已经很久没有回来和你自拍了
今天我们终于见面了!
sengihnampakgigi love



主角到了~主角到了
准备好蛋糕
HAPPY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e
风扇太大~快快许愿啦
呵呵!

睡不醒的样子
喂!郭心怡!醒咯醒咯!
你不是在发梦啦,我们真的和你庆祝生日!
醒了啊喂!
jelir

大合照

哇~好像很好吃酱
快点切一块给我!

结果~
等了很久,都不给我先~
人家都快吃完了啦
鹤~!现在我不吃了!!
with the belated birthday girl~love

礼物是我选购的哦~
快点用,然后拍照给我看!!







林佳雯!!!
这些照片朦查查都是因为你!!
过动儿!
一直压我的头罢了
:tsk:
混乱的场面



喂喂喂!!不要遮住我啦!!!


adus哎哟!!二十岁了啊!
还吃到酱~
真是!!takbole

当这张“卡”是宝的心怡!

因为我写出了重点!
今天你是有存在感的!
(好啦好啦,你每次都有)

彩虹~你怎么了?

心怡~“生日快乐”咯
虽然迟了些,但我们有心嘛
嘻嘻~
(我们当然当你是朋友啦,还要说的)
senyumkenyit

*还有一些照片在彩虹的手机*
下次再上载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