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死病

已经是第三天了叻大佬~
怎么都好像没有好转的
现在我又突然觉得很冷,把自己包得像肉粽一样busuk
喉咙多出了一块大石头
吞口水,喝水,吃东西都会飚泪nangih
今天一整天就是这样折磨我的blur
悟空啊,既然你那么喜欢跑进人家的肚里拳打脚踢
你就助我一臂之力吧
把我体内的病毒全部打死啦
师父不是说过要日行一善吗?
我知道你不会推辞的kenyit
(读西游记读到疯了)
其实话说回来
我会不会是得了那个那个的?gigil
昨天去给那个政府医院的印度婆看病
她都没说什么
真的是没向我解释我的病情
就叫我去拿药了
到底怎样的~tension
药好像只有药的味道,没有药的功效!!!
我可以回太平看我们的“家庭医生”吗?nangih
可以有专车护送我回家吗?
考试可以延迟吗?
我再拼下去,恐怕~~~
不拼的话,又不能哦~nangih

现在。。
好像是~好像是~
应该是~应该是~
真的是!
我又发烧了!
也好,烧坏脑,取消考试资格
celebrate

目前脑海里出现的: 我想死!

我想崩溃
我想放弃
我不想逞强到无年无月

病到语无伦次的时刻,我还是第一次

“不如让病魔来统治我
看它造出个什么世界”

我怕死~!
nangihnangihnangih

1 comment:

  1. wey wey! em ho hak ngo...re u okay?
    drink more water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