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语文营

我牺牲了我美好的星期天
早上乘坐730am的巴士
赶回来学院参与这次华文学会举办的语文营

要我们那么早起身的后果是~

就酱咯
可怜她们
:sigh:


我和意慧亦是负责语文营的膳食
亦是绿然的采访组组员
所以我们务必一定要出席
之前,我们采访组组员还拟定了一些问题
要采访前来给讲座的一位讲师
(据我们所知,他是一个辩论员)
以我们的“逻辑”
我们都以为这位将要来本学院的讲师
拥有至少十多年的辩论经验
是个蛮有年纪的一个中年人
俗称-老人
jelir
所以拟定的问题都蛮成熟的
(也没什么好期待,呵呵!)

结果当天他的出现
竟然!
:waaah::galit:

是他吗?真的是他吗?
他是来给讲座的咩?
应该是听讲座吧?!
~“正是在下”~
(设计对白)
天啊~我们想象中的“老人”原来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哈哈哈~
他的名字:傅芳泽
年龄:24(瓜)
前来给讲座的原因:他的辩论经验丰富,曾经拿过很多次最佳辩论员
而且是国际比赛哦
(前来与我们分享分享)

小猫几只的讲座会~
真悲哀!
但也好,互动比较多~


就好像他比较主动和我讲话
:blush::devilishgrin::ahaha:

傅芳泽先生给我们看一些辩论赛的影片
还给我们讲了辩论员应该具备的条件
以及种种。。种种。。
听讲座听到~睡着~
:antok:

没有啦,呵呵!


过后,他也让我们尝试出去辩论
题目是-男生应不应该下厨

辩论赛好像有点混乱
但都快笑破我们的肚皮了
也不禁让我有一股冲动想要上前去辩论
lapar

过后,有个游戏
就是“玩定义”
就针对一样东西,为它下定义咯
所下的定义要很全面,已达到不能让人质疑的境界
大概是酱啦
jelir
其他组出来呈现他们的题目时~
还真刺激
我们不断地否定他们对某件东西如路灯,桌子,衣服所下定义
一直在进行着争辩~
很爽!
自己也找出了他们的破绽
不停地攻
好玩咯
觉得自己是辩论天才
(哈哈哈~)

结果有报应~
::(
轮到我们时~
题目是-鞋子

开始还好的。。
但慢慢的其他人一直找我们的破绽
我努力地守~
守啊守~
(勉强那种,哈!)


最后,我的策略是~
学Madagascar里边的Penguins
“Just smile and wave~”

:inlove::woooh::inlove:
它们真的很可爱很欠扁~!!
哈哈~
Just smile and wave~
sengihnampakgigi babai

讲座会圆满结束后
就到我们采访组组员访问他咯



懒惰详细说明其内容~
就个人感想好了
。。。。。
一个过气的最佳辩论员
(哈哈!没有啦~等下被他发现就糟)
年轻有为
样貌不错,为人也不差
(怎么讲到好像~~~)malu
哈哈哈~
但是不可以!
和最佳辩论员谈恋爱
下场不堪设想
因为每次吵架都会输
:wala:

呵呵!
纯粹胡言乱语~
jelir

这次的讲座会多多少少也让我获益不浅啦
不枉此行了~
:ast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