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Home Alone Part 2 - I Come Back 4 Food


隔天一早就被她们挖醒去吃早餐
哇~好丰富哦!
很久没有吃那么丰富的早餐了
(应该是说很久没有酱早出来吃早餐)jelir
吃饱了
回去读书
(结果睡着)diam
醒了后,又饿了
去外婆家咯!好耶~
外婆和舅母煮了很好吃很好吃
一年一度在新年才有得吃的
卤面!!
(这次是因为表哥从KL回来才有得吃,托他的福咯)kenyit
这些就是配料~
荣誉呈现!!
:okay:
那一天里,我吃了两大碗
很饱很饱
但真的很好料啦喂!呵呵~

这对“老夫老妻”好有闲情哦~
大热天BBQ
哈哈!
人家明明吃了卤面很饱了的嘛~
又烧埋这些东西请我吃
*无法抗拒*
哎~吃咯~
对表哥说,“喂!我真的已经很饱很饱很饱!你不要再给我吃了虾!”
表哥,“Ju, 那个Jagung很香甜咯~真的很好吃~”
“虾??真的吗?那么你就烧一个给我啦~”

就酱,吃个不停
吃的时间比读书的时间更多!!!救命!!

隔天,我们有吃火锅~
大热天,吃到满头大汗
*没有照片*
嘻嘻~跳过啦

晚上,妈妈终于回来了!
还打包了食物给我吃叻
这个是“雷茶”
清清淡淡的,我喜欢
这个是正中韩国人煮的“年糕”
(好像是~没有记错的话,嘻嘻)
好吃好吃~QQ的
:okay:
这天晚上终于不用HOME ALONE了!
耶!

星期日,要回宿舍咯
外婆终于煮了我星期四要求的菜
原本是星期五就有的吃的,结果杀出两个程咬金-两个表哥
舅母就煮了他们要吃的先咯
这个算是“男尊女卑”吗?
哈哈~随便啦
有得吃就好了
万岁!!
吃了两碗饭
喝了三碗汤jelir
这个是我千叮万嘱要妈妈从KL买回来给我的
爱玉!!
是好像jelly酱的东东
很好喝的叻!

哇!不得了!
我觉得这个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巧克力
(哈哈!夸张!)
但是真的好吃啦
我最喜欢它的Nuts了
嘿!有谁去机场的时候可以帮我买吗?
我要我要!
认住那只大象!!
ELEPHANT!!!
谢谢你先咯~哈哈
这是阿姨从澳洲买回来的NOUGAT
嘻嘻~
阿麽,我爱你!love
弄了我最爱最爱的“咸糕”
放多多辣椒~:okay:
再配上一杯黑咖啡!
哇!人间一大享受!

是不是很美叻?
很有“味道”叻?
有一大半是我弄的!两年前的事了senyumkenyit
终于挂上去了

是时候要回了
这个MAN WITH FEW WORDS载我去车站
哈哈~

回到宿舍
竟然发生命案!!在我房里!!
这只苍蝇饿死在房里!!
好可怜!
还好我做了明智的选择—回家!
要不然受害者可能就是我
(choi!! 哈哈~)

回到宿舍
继续拼~
读读读~
读到“花容失色”!!!
你看!
我没有骗你的~
哎!真可怜~

1 comment:

  1. 你真的~换掉你的blog的名啦~
    叫ju de food journey~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