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N年前的一次看病记

一天,和室友俩结伴去政府医院看医生
学院在早上九点的时候
会有专车来载人去医院的
到咯~

注意!
H1N1~!
还有得拿号码的
好像去银行酱

哇!当时才1017,1018
要等整千多人??!!

:waaah:
哈哈~没有啦
那个号码跳来跳去的
吓到~
其实究竟为什么要去看医生叻?
拿~
哈哈哈~我知道你一定会“cheh”的
(因为都已经很多天了,都快好了)
我们俩被那个隐翅虫
槟城这一带很多
被咬到严重的话
会传染到其他地方,会有脓
所以我们要去医院拿药膏涂
幸而我们的还不是很严重
就酱咯~嘻嘻
看完了~走去外面吃东西

我要去那边玩!!
游乐场~
(但是意慧不要陪我去,她说很晒喔)
nangih
算!我玩别的东西~
耶!
过动儿一个
呵呵!
我们的司机来了
特地来载我俩的咯
好像很威酱
jel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