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H.E.L.L.O

Dalam zaman era globalisasi yang berteknologi canggih ini...
(以前最厉害写的一句)
有一种东西叫做 - webcam
有一种东西叫做 - online call
有一种东西叫做 - camera
还有一种可恶的东西叫做 - mic!
(吾讲又此何~讲起就把鬼火!)
上次在PC Fair买的RM5的Mic

第一次用的时候就坏掉了!

tensionmarah
marisini“返来咯~返来咯~”
好好好~
差点离题了jelir

就话说有两个寂寞的人要找人聊天
心血来潮之际
On9 video call我
拿!
就是哩两条友!!
你们看~
是不是很落魄,很寂寞的样子?
(哈哈~)
随便啦
应酬她们
jelir
哇!一开始的时候
真的是苦不堪言
那个可恶的RM5 Mic都不能用的
喊到半死
她们只听到一句“HELLO”
:tsk:
结果只有她们讲
我就不停地TYPE
好像一个哑巴
*痛苦*
几经辛苦下
找到了很多年前的一个Mic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可以和她们讲话了
(一个酱多年了的Mic都好过一个新买的,鹤!!)
算了啦
有得用就好了
好耶!
就好像这blog的标题
我们一开始的对话
就是不停地 。。
“HELLO~ HELLO”
“听到吗?听到吗?”
“我听到~你听到吗?HELLO~”
没有话题的
*持续了好几分钟*
哈哈~
但是到最后
当然是
@#^%$((&^@ *&%#@^
三姑六婆
七嘴八舌
讲个不停
但是只有我看到她们
她们看不到我
(没有WEBCAM)
他们没有福气咯
哈哈

结果她们“制造”了另一个叫Ah JU,不懂是“人”还是“卡通”的来一起合照
*我用skype的camera替她们拍*

第一代的所谓“AH JU”
(为什么要带口罩?!我的笑容很sweet的叻)

第二代的所谓“AH JU”
(哈哈!这才像样嘛~)
哈哈哈~
gelakguling


身在Malaysia的人是可以替身在Australia的人拍照的咯!
不相信??
















Ten ten ten ten~

hah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我们创造了奇迹!!
:woooh::okay::inlove:
万岁~

最后就是我们仨的大合照
:inlove:

好啦好啦
这个时候
我应该要假假~意思意思讲一些话的
gigitjari*紧张*








Jo , Shin~
I miss you both so much!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