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痛苦的几天

话说那天去了自动城后
原本应该是一个礼拜的钱
就在那一天花光了
剩下几块钱
要过整个礼拜
怎么办?怎么办?

结果就
一天三餐
有两餐吃的是
1)不是饼干,就是面包
2)不是面包,就是饼干
3)不是饼干面包,就即食面~!
::(

讲到即食面,我不能不提到这个
那一天,我太饿了
赶紧回到房,要煮面吃
(原本的心情是:woooh:

看清楚~是Mi Goreng!

但是但是
可悲的是
Mi Goreng竟然没有黑酱油~!!
:tsk:
但是我太饿啦
又不想浪费食物
就。。。
拿~!
这个就是Ibumie HarMee Mi Goreng最新推出的
清汤Mi Goreng
sembah

我从来没有吃过酱难吃的Mi Goreng
真是!
随便啦,放得进口的都可以吃啦
(当晚泻肚子)
=.=

一天三餐
没有饱过
:ayokona:
只想一直找东西吃
找到的也只有
从家乡买来“逃难”时吃的干粮
呜呜呜~
我要钱啊~我需要钱!
(等着星期六出去拿钱)

这几天,为了准备下星期体育的persembahan
连续几天了
都抽了两三个小时来练习
肚子已经医不饱了
还要激烈运动
:anongnangyari:
昨晚还练了整五个小时
(下午,晚上都练)

练到手腕也黑青
压下去,痛死啦
::(
挥那个ribbon挥到我的手掌破皮
很痛,很干
:anongnangyari:
救命~!

今天星期六,补课
补什么Cuti Hari Raya的
现在才几月啊
酱早就补
哎,害人家没得回家

妈,阿妈,阿Kim~我想念你们煮的食物啦
我在这里很可怜
你们快递一些美食佳肴过来吧
救济一下我可怜的肚子
:puppyeyes:


2 comments:

  1. 那个是黑青哦?怎么不像的?
    又没黑又没青。。。稍微红罢了。
    haha,我好像有点冷血哦?你那么可怜了,我还说风凉话。。。

    “煞”个鸡蛋可能会好些!
    (假死假死一下)
    =)

    ReplyDelete
  2. 是黑青啦!很痛的咧~
    但现在好多啦~
    我不怪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