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无题

今天的体育节
魔鬼教练让我们跑草场六圈
六圈啊大佬!:ayokona:
2.4KM
(即将来临的UKJK就有考2.4KM
考我们的体能)
当时烈日当空
我只有不停地向前冲
不能停下,只能放缓速度
喘到~sigh
脸红到~malu
汗水好像泉水般流下
到时候该如何是好啊?
唉,尽量啦
尽量抽时间锻炼自己啦
(说着先)

结果在冷冰冰的图书馆睡着ngantuk
发了甜甜的梦

lapar


最好吃的芝麻汤圆豆浆豆腐花

Mini Poppers Strawberry Flavoured


桌上的倒影 呵呵

对了!今天在图书馆我遇到了来面试的Yi Phing
哈哈~
到最后,她还是有再申请当老师
和她还有她的妈妈聊了一下
和她们聊天
就好像Speaking酱
好久没有讲那么多英文了
辛苦我了
jelir
希望她会得到她想要的啦~!doa

原本早放学可以回宿舍去睡觉先的
正当准备好要睡下去的时候
秀丽急冲冲地来告诉我1215pm有华文课
sigh
唉,啦啦琳拿了东西又回去上课
上完这一堂课,以为接着第二堂
怎知讲师不能
要等到330pm才能来
=.=
这两个小时该做什么啊?
不可能坐在班上发呆吧
结果,又再山长水远、长途跋涉走回宿舍
睡觉去~!!
睡了不到一小时又被逼起身了
&!~¥@!#!#×
真不够意识
要安稳地睡个漂亮的觉都不可以
讨厌!tension
结果,又再山长水远、长途跋涉走回班上课
宿舍、课室来来去去
五六次!marah

可能是酱,再加上那六圈
我的胃似乎怎样都塞不满
一直觉得很饿
吃了家里带来的肉粽
和意慧share的粥
还觉得饿
偷吃饼干
一边追看《学警狙击》完结篇
看着看着。。又饿了
喝美绿
损友意慧说要share即食面,我又答应了
怎么了?
“为什么这样子。。”
garupale

下次才减肥啦
听着先啦
lapar
现在又想吃东西了
不可以不可以!!
睡觉睡觉!!
冬眠冬眠!!
晚安~ci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