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周末


昨晚和爸一起追看《小娘惹》到凌晨两点
结果看到睡着
是爸爸叫醒我,上楼睡

今早七点,就起床了
因为我答应妈妈说要和他们一同去清明
已经两年没去了
这两年里,我们失去了二伯、三伯还有大姑姐
心里都很难受
可能因为酱,就是很想去

首先,我们去祭拜爷爷
妈和伯母们都准备了祭品
我们等人齐了后,就开始拜拜咯
堂哥堂姐们都有来
在等爷爷“享用祭品”时
我们都在一旁吹水~
等爷爷“享用”完毕后,就轮到我们吃了 =P
大人说吃这些会保佑我们的喔
那。。当然要吃咯
=)
过后我们则到另一个山庄祭拜爸爸的外公外婆
我的外太公外太婆?
应该是吧~
在那儿,我们小的又是在一旁吹水
有说有笑
(都不像是清明=P)
讲个没完没了
妈对伯母说,怎么他们这一班像“吉灵纳祖公”酱
那么多东西讲的
永远讲不完
卢家的子孙都是酱的?
哈哈


当时的太阳还真够猛~!
都不是什么清明时节雨纷纷叻
骗人的
晒得有点头昏脑胀
@@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终于
我吃到了最爱咖哩拉沙(四样参)
但是有点失望
因为今天的有点失水准
没关系啦
下次再给它机会 嘻嘻

回家洗个澡后
我们便到佛教会那儿祭拜
卢家历代祖先
二伯、三伯、大姑姐
进去里边跪拜的时候
我对“他们”说了很多话~
内心一阵酸溜溜的
眼眶湿湿
不好受
但是。。我知道在天国的“他们”一定会保佑我们的
=D

去了Sentral
买了今晚的戏票 - 新宿事件
还有去Tesco办了点货
当中,联络了维祥
问起了有关看Fast & Furious 4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这一部电影叻
之前的1.2.3都有支持
这部当然也不例外
原本打算说晚上和爸妈看完了那一部才看的
但维祥说他不能
只能看245pm的而已
(当时已一点钟,我还在Tesco呢)
怕赶不及
我和妈还得去外婆家~!

来到外婆家
当然少不了吃东西
哈哈
丰富咧?
不只咯,还有八珍汤
薏米水
过后还偷吃了很多饼干~
(姑婆从澳门买回来的)
饱到~
躺在客厅沙发上
向阿妈抱怨
“阿妈,我jin cia jin cia饱~!!”(福建话)
结果阿妈说,“饱你kor ti ti chia~!”
“无班huat,jia 好吃~!你A错”
=P
呵呵~我是无辜的

回到刚才的话题
F N F 4
。。。。。。。
曲中复杂、乱终有序、曲折离奇
(乱乱用词的,原谅我)
赶到虾酱
还好过后来得及和他们一起看
但是彩虹她不能 =(
只有我一个吃亏点陪两个嘛喇佬 - 维祥和家原看咯
哈哈哈~气死他们

Starring:
Vin Diesel,
Paul Walker,
Michelle Rodriguez,
Jordana Brewster



喂,大佬!你们知道吗?
我们坐在最前的那一排
第一排!
(因为到那儿已250pm,票都卖完了)
没办法
随便啦,可能还可以的
但是。。

这就是从我坐位看上去的
=.=
字幕只能看到一半
要整个人躺下来,睡着酱方才可以

而且还要斜着看~
荧幕更是近到让我有“Vin Diesel的胸肌和手臂快把整个荧幕撑爆”的感觉
两个嘛喇佬看到性感美女们出现时
则在一旁偷笑
哈哈,真受不了他们
赛车的场面,可想而知,会是那么的混乱、紧张
这边转个弯,那一边“飙一飙”。。
看到我@@
回到家头晕晕
而且还得弄一副新眼镜
但说真的
这一部戏蛮好看咧
他们好型噢!
可以载着我兜个圈吗?

过后就回家准备要去瑜珈了
看戏看到头晕晕的我,很累叻
想和妈说不去了
但又不敢
算了,去就去吧

瑜珈-ing
*提起劲来了*

瑜珈-ed
累到~
骨头快断了

晚餐,我吃肉粽叻 =D
yumyum

九点四十分
新宿事件 SHINJUKU

嘿,你们看,有我和颖欣的名叻
SHIN + JU
原来我俩酱出名的
实不相瞒啦,日本的新宿是属于我俩的
呵呵
欣,我们几时回家乡啊?

不错不错
蛮好看
。。。。
劲爆的事发生了!
真的很劲爆!
有心理准备了吗?
我说咯~
我在戏院里睡着了!
而且还是没有看到结局的那一部分
=.=
戏完了才醒
“虾~做完了啊?”,我问妈
很明显咯,完毕的字幕都出现了
好累好累
我卢佩茹纵横戏院十多年,第一次在戏院里睡着
哈哈
好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