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说东说西

昨天离开了家以后
我才发现
我忘了吃妈妈弄给我的jelly~
:ayokona:
怎么可以忘了呢?!
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吃
一时忽略它了
:sweaty:
哎,还好我吃了三杯
(不够咧大佬~!)

你看~明明就有酱多杯等着我去吃
我竟然忘了
咪,我对不起您。辜负您了!
原谅我的不孝~
::(
爸爸,您吃吧
其实是你的孝顺女特地留给您的
:puppyeyes:

今天
体育节时,跑了草场三圈
尚好~
然后魔鬼教练让我们练习跳远
跳远哦大兄~!
对一个酱笨重的我来讲
要跳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咯

结果
魔鬼教练对我们这些“跳不好”的人儿说,
“Sepuluh kali~! Buat sehingga tau~!"
我们只好乖乖排队
跳啊跳~
跳啊跳~~
但魔鬼教练还是在一旁对我们碎碎念,
“Lutut bengkok~! Lutut bengkok~!! Tak tau bengkok kah?"
"SPIKE~! SPIKE~!!!"
"Sepuluh kali lagi~!!"
=.=

终于~
跳了十多次
我总算过关了~
应该是很勉强的那一种咯

体育节晚了以后,我还有留下继续练习
跳~跳~跳~
脚很痛叻
但至少还有领悟到其中的窍门
捉到一点点酱咯
有待改善啦
jelir

约了亲爱的意慧一起吃枕头粽
好恩爱的一对室友
:inlove:

过后没上课,到图书馆享受冷气
四眼妹

好眼睡啊~

娟,怎么你闪闪宿宿酱?

有楼梯不走,去走“斜坡”的人类

因为咱们最喜欢挑战的嘛
:astig:
呵呵~

话说意慧得吃这个“苦苦的肚子痛药”是多得我不少
:woooh:
因为早上的时候
她误把我装的自来水倒进麦片里喝
:devilishgrin:
哈哈~
结果拉肚子
(到最后,真相大白。原来是她自己肚子涨风,又吃了肉粽才酱的)
自来水原来是无辜的
我也是
:puppyeyes:
害我一厢情愿以为我害了她
感到内疚添
窃~!
嘻嘻~

晚上时出去练PJ的舞步
原来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夜里走到GYM那儿
是那么的恐怖的
:takot:
呜呜呜~
怕死我啦

心情不是很好酱
吃了很多东西
肉粽
经济饭
水果
面包
豆沙饼

饱了
肥了
甘愿了

阿塞们,我来啦!

*熬夜*

6 comments:

  1. 那jelly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呵呵
    会有流口水的感觉 =P
    “对一个酱笨重的我来讲”
    怎么可能你会说出这种话啊,有损你美女的形象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没关系啦
    我没有什么形象的 =P
    jelly好吃啦
    心痛咯,忘记吃,哎~

    ReplyDelete
  3. 叫你爸留些给你,这星期回去才吃咯。
    我妈也时常弄jelly,有龙眼的。好好吃,可是很久很久都没吃到了,所以看到你的就想到流口水。=p Paiseh 咯 哈哈
    你的腿怎样了?

    ReplyDelete
  4. 哦,原来是酱
    不能啦。我这个星期没得回家
    拜六有补课叻
    我的腿?哈~没事啦

    ReplyDelete
  5. 哦艾西
    喂,你应该偷拍你那魔鬼教练
    想像不到他的样子。。。
    是不是像hellboy的?有两个长长的角?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不敢拍他啦
    他是华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