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自"疗

现在的心情是说不出的悲伤
很气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自讨苦吃
为什么让自己那么难受
即使说了,也于事无补
不多说好了

那就回想一些开心的事来治疗自己吧
五天后,我又再次回到家中
没有过于的兴奋
只有肚子饿的感觉
妈妈也为我准备了很多很多食物
菜多到~
还灌下了两碗莲藕汤
吃到很饱很饱
饱到不能再饱


*晚餐*
我喜欢把食物都拍下来
因为回到宿舍时
可以看回照片
望梅止渴


饱?
话是酱说
但是到最后还不是继续吃

*夜宵*
看了《小娘惹》
忍受不住诱惑lapar
打了通电话adacall
叮嘱妈妈记得买给我吃的jelir
还蛮好吃哦
配茶~

其实还有东西吃的
但是已经夜了
等不到消化然后再继续吃
Too many food, too little time~!
唯有继续追看《小娘惹》rindu

上网的时候
Yi Phing和我说
“Hey, my mum said she was so happy to chat with you that day. The comfort you gave. And she said that you are pretty.”
哈哈哈
受宠若惊
原来那天我的speaking session酱成功的
:astig:
哈哈~

继续上网
整理folders要backup
因为雍答应要帮我弄电脑(终于~!)
电脑一直以来都很慢酱
不懂怎么了
就拿给雍看看好了
难得。。难得他答应了
嘻嘻~

结果凌晨四点才睡
躺在家里的床
真舒服~!
:slee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