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自动城之夜


等了好久
我们终于等到了Sushi King RM2 Bonanza Promotion的那一天了
:woooh:
放学后,出发前往AutoCity
好耶~!

到那儿时,尚早
不用排队就有得进去吃咯
原来吃这个RM2 Bonanza 是有限定时间的
我们只有一小时的时间而已叻
不罗嗦
快点开动咯
我最爱的Wasabi
*放多多*


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咳嗽,呛鼻
我最喜欢了
(但意慧说我喜欢虐待自己,她最讨厌Wasabi了)
她说wasabi很臭喔
不懂几好吃叻
吾识野~



这是我最喜欢的
First Round
(21 plates)
jelir




Sushi King代言人
:eheh:

Second Round
(11 plates)

吃到很饱很饱叻
Burp~


买单~

Look卡
(骗人的啦,哈哈)


收钱收到见牙不见眼的cashier

外面很多人排队等着~


在外面拍照~


感觉好像在拍写真
呵呵~

试衣
:blush:


四处逛逛一下后(其实都没地方逛)
我们就去IceIce Baby吃甜品咯





卖包包


拍着娟的我

扮晒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荣誉呈现

第一幕

欣娟饰waitress
我是customer

小姐,欢迎光临!要点些什么吗?
我这就去拿Menu给你~

等等!

啊哈~!我自己从家里带Menu来了~!

第二幕

话说有两个人有一次吵架后
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
其实过后都把那些恩恩怨怨忘了
各有各生活

有一天
在一间甜品屋
她们偶然邂逅。。


啊~是你~!!

好久不见了啊~姐妹
*抱抱*

一起坐吧~
越看越不顺眼~

啊~忍够了!还是和当年一样讨人厌!!

Herk~!

完毕~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继续吃我们的甜品~

好吃好吃~yumyum~

原谅我们啦




yuhoo~
嘻嘻哈哈又一天
钱也花光了叻
::(
呜呜呜~


4 comments:

  1. 我也有去,可是等了很久。aihz
    吃个晚餐等一小时叻。
    哈哈,我和我朋友吃比较多。第一轮吃34碟,然后21碟
    饱到。。。看到sushi就想吐。yerk

    感觉上,你的朋友意慧跟你有点像样,很像姐妹哦。
    可能是飘洋过海,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lol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sushi就想吐
    酱下次不能约你去吃了咯

    虾?!怎么全世界都酱讲!!
    真是~哈哈
    是咯,我们应该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回去问妈妈

    ReplyDelete
  3. 再看看咯。。。
    哈哈,发型和笑容又很像。

    好费咯,吃甜品也能演戏。
    有potential当导演了。

    翻脸的时候(that photo)feel到你偷笑哦。hehe

    ReplyDelete
  4. 哈哈。你怎么知道?
    以前我曾经想当导演的咯

    那照片?有点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