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突然

昨天放学的时候
意慧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她讲师的丈夫在下午的时候突然去世了
真的很突然
她的讲师那一天早上还有来教书的
怎知那个下午就发生了酱的事
我突然也很担心这位讲师
这种心情,我了解

那一次,我和妈到医院去探望已昏迷的三伯
当时是中午十二点多
过后我们还到伯母那儿
商量看有何方法可以使三伯的病情好转
怎知一通电话(医院打来的,两点多)
就改变了一切
唉~突然
那是我正正地明白何谓突然
何谓天有不测之风云
当时
愣的愣,哭的哭
所以啊,我也替那讲师还有其家属感到悲伤
唉~
又让我想起已离去的长辈还有朋友
复杂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