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PC Fair

星期天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PC Fair
以为是早上九点到晚上十一点
结果原来是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
:tsk:
到那儿才九点半
我们只好去小贩中心吃早餐咯

很久没有酱早出去吃早餐了~


咱俩点了一个西式早餐
其实原本的卖相不是酱抱歉的
是我们吃到一半才发现忘了拍下来
嘻嘻

下着倾盆大雨
我们无法走回去那儿
就只好待着吹水咯
banyakckp

等着等着,我饿了
问有没有人要和我公司吃一碗面
没人愿意 =(
那算了啦,我自己吃
福建卤面
(福建面+卤面)
:okay:

PC Fair的人真的是多到~
整个槟城的人都聚集在那儿了吧
恐怖~
在里面,我们好像变成了人肉沙丁鱼
:sweaty:
档口售卖的东西更是琳琅满目,眼花缭乱
:hilo:
而且在里面,人挤人
你推我撞
:sobrakana:
气死我啦!

该买的都买了
该花的都花了
结果就。。
沦落到酱的一副“落魄样”
沦落街头
:puppyeyes:


我的阿姨很好叻
特地过来PISA这儿载我们到Q-bay
谢谢你咯!!
:inlove:

一到那儿,我们就马上立刻找东西吃
饿到要命
(还好之前吃多了一碗面,呵呵!)

我们去了台湾公牛(Taiwan Bull)
牛肉面+牛肉丸汤
:lamagawa:
善哉善哉~

:okay:
好吃好吃!

喂!你几岁了?还跟小孩子争着玩旋转木马?!

真是看不过眼!我们一起玩啦~

PC Fair买了那么多东西
逛街的时候还得扛着
还是拖着走好了~

:inis:

晚上八点多回到宿舍
好累好累~
:antok:

这些就是我从PC Fair买回来的战利品
:woooh:

1)电脑bag - RM14
2)Screen Cleanser - RM3 (原价RM9.90)
3) 我见过最丑的Multi in One Card Reader - RM9
4)很特别的4 Port Hub - RM13
5) 帮哥哥找到最便宜的4GB Kingston Pendrive - RM27
6) Keyboard Protector - RM2 (超便宜!)
7)Microphone - RM5
8)Mini Cooling Pad - RM10
:devilishgr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