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体育好

终于到了要表演的那一天了
好像都不是很紧张
(只是肚子痛而已
好像都不是很怕
(只是担心忘记这个忘记那个而已

很快地~
就轮到我们了

Teng teng teng teng~




跳到一半
我不小心扭到脚
跌倒在地上
但是过后还是忍着痛爬起来
继续~
(跌倒的原因是我们忘了把鞋子脱掉)
因为每次练习我们都没穿鞋
可能一时不习惯
哎~出丑
:sorry:

还好最后都顺顺利利跳完了

讲师问我们用了多少时间练习
他应该看得出我们很用心练吧?
希望不会因为我跌到而扣分还是什么的
:puppyeyes:
但是总算挨过了
好耶!
peace
不用每天晚上出来练习了

下午两点三
又有体育节
“还好”华文讲师有课业的问题找我们
我赚到了45分钟(而已!!)不用体育
但过后还得回去继续上体育节
:tsk:

其实脚扭伤
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我整天在体育节的时候幻想自己的脚,还是什么受伤的
然后就可以和魔鬼教练说
“我受伤了,不能体育”

终于。。
我终于等到了
但想要光明正大和魔鬼教练说的时候
我竟然害怕了
怕他吃掉我
不敢告诉他
只好硬着头皮做咯
:puppyeyes:

结果在练习lontar peluru的姿势时
教练手拿着一个木棍(帮我们调姿势)
一个一个看
到我的时候~
他用木棍“打”我的左脚(扭伤的地方)
:waaah:
:sweaty:
::(
我又不敢告诉他
“你打着我受伤的脚咧~!”
忍着忍着~
:ayokona:

到了练跳远的环节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
告诉他
咦?奇怪~
他很好喔
爽快地接受了我的理由
还叫我到一旁休息
:woooh:

坐在一旁看人家练跳远
自己又心痒痒
想要跳
因为已经很差了
需要多练习啊
:ayokona:
哎!我下次都不要再希望自己的脚受伤啦!
还是乖乖体育好了~!!

:lamagawa:
喃哞南哞~
保佑我
保佑我~
喃哞喃哞~

2 comments:

  1. waaaa !
    麗麗夢哥嗎 ??
    我們都不喜歡他的說
    每次在馬來人面前罵我們
    不知道博什麽 ..!!!

    恭喜你們啊 !終於完成了 !!
    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下

    ReplyDelete
  2. 丽丽梦哥?哈哈哈~
    是~是他!
    但是下个星期就是UKJK了!
    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