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0408


昨晚睡不不好
发了个“恶梦”
一个很“尴尬”的梦
因为这,在梦里还流了很多泪
唉~无奈
今天上课都少说话
勉强想挤出笑容也有心无力

但今天的华文课
讲师让我们看现当代文学作品的《雷雨》
是一部所谓的戏
四五十年代的人演的吧
或许更久以前的xpasti
我是坐在最后面的那一排

而且又闪光
若要认真看这部戏,就好像在考我的眼力
很伤神
结果我就没看咯
在后面发呆
:lamagawa:
四五十年代(??)的戏会是如何

就是酱
可以催眠人
:antok:
只有第一排最左边的那一个很专心地看
因为她就是我们的讲师~!jelir
看完了后,讲师还说
不错厚这部戏?
哪知转身一看
“诶,你们都睡着了啊?”
哈哈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我没睡着咧?
:devilishgrin:
因为我已经睡醒了

一整天闷闷不乐的心情
就在魔鬼教练的体育节时消失了
好神奇咧~
哈哈
疯疯癫癫地玩着
流了一身臭汗
爽快极了
耶~peace

今天我们自己煮了腊肠饭
不错不错
不够吃呢
我和意慧一起看《小娘惹》
我们从第一集开始看起
一开始看时有点一头雾水
太多代了
结果我们拿出一张纸
画思路图
分析~
哈哈哈
(第一次)
很好看叻
看了一集又一集
总共看了三集
:lamagawa:
善哉善哉~
我们不是很堕落罢了啦
:puppyeyes:

原来以前Baba的文化是
过了二十岁就很难嫁出去了
啊~我快二十啦
怎么办?
:ayokona:
(神经病)
呵呵~

八点半-华文学会年刊的会议
会议后,心血来潮
我们很想吃雪糕叻
山长水远走到canteen去买

Wall's Strawberry Cornetto
:inlove:

回来乖乖准备ELP的Presentation
但现在还在blogging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