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长篇大论

好耶~!
终于回到家了~
山长水远,长途跋涉
好不容易抵达了太平
=P

整个上午,我就只是靠一杯美绿来撑着
上课时,我都快饿晕了
托朋友替我买面包,但她忘了
就只好挨饿到十二点
其实当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冬眠,才不会觉得饿
但是李讲师的课 我又不敢睡觉喔
伤脑筋。。
撑得好辛苦。。
上课都不能专心
那些食物一直在呼唤着我~

咖哩面:“来啊。。吃我吧~”
炒猓条:“炒吧炒吧~炒死我~吃掉我吧~”
肉粽:“把我蒸熟~配茶吃吧~”
妈妈的老火汤:“把我滚到够厉够厉,灌下十几碗吧~”

酱的情况下,怎么能专心上课?
我发誓~
回到去,我要吃个够本
把整整两个星期的分量给吃了
才对得起自己
哈哈~
上面的“伙伴们”,忍耐吧
我会牺牲自己,达成你们的愿望的~!

这几天都过着非人的生活
每晚只睡那几粒钟
两粒。。三粒
赶阿塞门~
欲哭无泪
(自己拿来的)
哈哈
现在总算告一段落

暂时性罢了~!!

昨天,考keyboard咯
担心死了

还好。。
大小平安(大=keyboard;小=我)
哈哈~

离开“考场”后
我又得赶下半场
保龄球~!
吃午餐都没时间~!
还好。到了那儿
买了个waffle和慧慧share~

一开始打保龄球时
状态不是那么好(好像都没什么好过,哈)~不停洗水沟罢了
Moody~
哈哈~
结果,越打越有劲~
strike和spare了几次咯(加加埋埋五六次而已啦)
=P
但这一次的成绩比上次比赛好得多咯
哈哈
可能是因为没有压力之下
乱乱打吧
嘻嘻

而且还有心情拍照

很formal的一张

saranghea

哇佬~脸好大~

想办法弄小~
有少少成功吗?
T.T


后面那只就是我们最讨厌的沟沟

说起沟沟,她就是我们当天比赛的司仪啦,名叫amanina,听起来像amonia(尿)。虽然有着一把漂亮的声音,可是心肠却毒得很!她之所谓有“沟沟 ”的美称就是每次练习保龄球的时候,她总是喜欢在我们美女抛出球的那一刻死命的喊:longkang!!!longkang!!! 而到了男生登场的时候,她总是像十月芥菜的心一样,hiao到死的拼命帮他们加油说:strike!!strike!!strike!!! 在这里要谢谢她每次都那么用心的支持我洗沟!*呕* 她那么爱沟就给她名沟沟好了~~还有另外要感谢她的就是每次开会还有大家帮忙包纪念品的时候她都是扮忧郁的坐在一旁没有帮忙或是和mary ann一起在一旁吃东西


(copy and paste from yihui's blog =p)

我们很少讨厌人的咯
但,讨厌她~!
哼~!
哈哈~


打完咯
肚子又饿了添~
买McD Burger吃


Fillet-O-Fish
它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蜡笔小新去看医生时说的:“
医生,我的屁股裂成两半了~
哈哈哈
笑死我啦~

但是意慧说它长得像

孖润肠~
就替我拍了酱的一张照片~
唉~
形象毁了


好累好累~
但是
the night still young~
精彩的节目才刚刚要开始

我们一班已约好了要到JUSCO去替上半年生日的同学庆生
就酱,一班16个
还多了几个外人
意慧(我的贴身丫鬟,哈)
万能小姐
崇树
阿达先生
人多才热闹嘛

等车的时候~
*情深深,雨蒙蒙*


哇~高挑的我~难得

三个太平人~哈



热爱瑜珈的咱们

专业模特儿s

E.S.P.R.I.T

TAXI~TAXI~

终于终于
等到车来载我们去JUSCO了

班上的同学已在ICHIBAN等候我们
不好意识哦~
但他们怎么舍得生气我们呢
哈~

这是我和意慧share的
日式海鲜鸡扒饭
简称“日本鸡”
俗称“Geisha-艺妓”
哈哈~
麦小慧告诉我的


又是康家三姐妹
(原来我们三个都是卷发的)


G1/18 和 G1/20 的住客
(这是什么pose?)


恐怖的人类

交杯

很明显,她很喜欢吃鸡蛋~


海仪妈妈特意把眼睛撑大配合我
辛苦她了,哈



吃饱了后
大家就各自自由活动
shopping咯
这次我很乖叻
就只花在吃东西而已
嘻嘻
进去黑点,也没有中骗了
带意慧去买了我的最爱~!

Old Town Coffee Lava Ice-cream 2 Scoops

好好吃啊~!!

过后,我们就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宿舍去了
今天过得好轻松叻~
没有阿塞门(暂时偷懒先啦)
=)




2 comments:

  1. ah ju!!你成功了!!!
    我一面对着电脑一面痴痴的笑~~
    全世界都以为我傻了。。。尤其站在我旁边的哥哥=.=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原本都是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