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早上醒来
下着雨
:please:
冷~
:wala:
为了要捐血,吃了丰富(很多饼干)的早餐
讲师没来,还在班上睡了半个小时
:antok:
吃饱~睡饱~
好耶~捐血去!

好苍白的手~
=.=

被问话~
等着捐血~
*紧张紧张*

临捐血的当儿才来闹别扭的意慧
还要我去安抚她~
(后面那个只看到牙齿的学长,很明显在嘲笑着她咯)
哈哈哈~

到我啦!
床上拍张照片先~
:devilishgrin:

我就像~
肉在砧板上
(任人鱼肉)
::(
救命!

想当年的我,还有时下的我

想当年的血,还有时下的血

hah
的针~!
:takot:
(看到会整个人软掉~)

任人鱼肉的两个苦命室友
:lamagawa:

亲爱的室友来“探望”我~

1)捐血捐到怕怕~
2)捐血捐到偷吃饼~
3)捐血捐到睡着~

耶~有热乎乎的美禄minum
:inlove:


很多人都说我们长得很像
问我们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今天,谜底终于揭晓了
我们真的是。。真的是!
同一血型的叻!
O
万岁~menari


血就酱捐啦~
过后就拼命吃东西
很俄很俄
怎样都吃不饱

这是我第三次捐血了咧
:astig:
少少自豪酱,呵呵~
比起上两次,这次好多了,没晕
只是捐完过后因为讲个不停,笑个不停
(太过激动)
所以当时有点晕酱咯
jelir

休息了一会后~
晚上又练习体育了
明天就是啦!
最后冲刺!!
加油加油~
现在凌晨一点啦~
:waaah:
得快点睡觉了!
晚安~cium

4 comments:

  1. 哈哈
    很刚叻。
    怎么可能酱刚好脸像血型又一样。。。
    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啦~
    其实那天有很多人也是O型的

    ReplyDelete
  3. 原来萧意慧是O型的哦~
    她很好笑勒,要捐血时的那个脸!

    ReplyDelete
  4. 哈哈!当时的她更好笑~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