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学术比赛


这个星期没回家就是为了。。
星期日要到日新独中去帮忙
大山脚的韩江公会举办了个学术比赛
当中包括水墨画、西洋画、书法、行书、硬笔、写作等等的比赛
由于人手不够
我们就
呆德琳留下
去学校帮忙咯

青青的人类~

刚睡醒的惨样

早餐




哈哈~


“等下要进班顾学生了,该怎样?”(设计对白)

“上课啦同学们~! 今天写作比赛的题目是。。
。。。”(设计对白)

“要写好这两篇作文呢,你们应该。。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如此这般如此这般。。”
(设计对白)

我们顾的班

他们都是初中生~

咱俩也是参赛者之一
书法高手哦~
拿的“笔”也比他人不同的~

“对了。。对了。。酱写就对了~”
(设计对白)

无聊过度
自拍吧~


一瘦一肥

我们面向参赛者们自拍
=.=
随便我们啦


拍到累了

睡觉先~
意慧在学生面前装睡拍照
哪知有位学生突然走向前要去问她东西
(她依然装睡着不知道)
就酱被我拍下了这一幕
笑死我们啦
哈哈哈~


练习着该向哪个小弟弟放电~


型到~
我喜欢咯


"为什么这样子.."
(周董的歌)

他写的咯~
顿时觉得他很帅
(其实都没正视到他真人 害羞嘛)
哈哈哈~

掂解?掂解?
我原本自以为在黑板写得很美的几个臭字

现在。。算什么?!
T.T






为什么妈妈都没有让我去学这些?
说不定我天分高
是才女一个咧?
唉~可惜~

哈哈

所谓的“康家三姐妹”

麻辣先师下班咯~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蛮好玩的
他们还请了我们去酒楼吃呢~!
好吃好吃~
华人煮的食物最好吃
=P

对了~!
在学校的时候
学生称呼我 “姐姐” 咧~!!

哇哈哈哈~
庆幸自己没有老师样
呵呵~

3 comments:

  1. just to say: hi~ ho~~ hehe~~ happy schooling day~~ hahahaha...

    ReplyDelete
  2. 你没有老师样,不就惨了?哈哈。。永远当学生~

    ReplyDelete
  3. 哈哈。。永远当年轻的靓靓姐姐好了
    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