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Random Outing With Seniors =)


今天没有Bola Jaring
自己一个跟随Bowling的人前往Pacific逛
目的就是为了要买生日礼物给
Neh..那个室友咯!
哈哈

一个人孤孤单单地逛
就是为了你啦
你看!为了你,我牺牲多大!

逛了逛
还好到最后买到了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呵呵!
*Stay Tuned*

你说朋友会去Pasar Malam找你
估计应该都不会早回咯
所以就临时答应了嫣然
和他们一起去St. Anne's Church
我们各自精彩啦虾~
哈哈!

当然,我不是Christian
去Church干吗?
她们说那儿很美的哦
而且去许愿的话很灵哦
那儿又很热闹哦
年年都有很多人山长水远特地来这教堂哦

酱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好啦
去教堂许愿罢了嘛
又不是做什么背叛观音菩萨的事啦
我相信Jesus和观音菩萨是Good Friends来的
分别只是来自不同的Company罢了嘛

就酱,匆匆忙忙的
六点回到宿舍
然后坐六点九的车出去了~

在附近的小贩中心吃了晚餐以后
我们就和学长学姐们一同走去St. Anne 咯



售卖许愿时用的蜡烛

白色的天主教教堂
还真的蛮漂亮的叻




SPOT ME!
(very the daarrkk~)

进去咯

点蜡烛先~


学姐的DSLR拍的
拍得真好!


很诚心地许愿~

蜡烛不懂该怎么拿
结果拿到好想拜神酱
奇怪~

不止如此!
我在许愿的时候
还不经意地讲了“Namo Amituofuo”
:tsk:
我也不想的!
习惯了嘛~
Paiseh 虾~
呵呵!


另一个许愿的地方
基本上我都不懂有什么分别
就人家走,跟着人家走
人家许愿,也跟着许愿咯
jelir





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嘻嘻~



Boh Kang Tao
下去了咯


圣水?
洗一洗双手

擦一擦双眼~

我的阿卡也不输人的咯
哈哈!






据说这是全马最大的教堂!


果然真的还蛮大的叻!

帮学姐拍的
蛮喜欢这个角度
嘻嘻~

学姐拍的
超喜欢这个角度!
哈哈~

老大与小孩?jelir

Suching学姐~


大概九点多
我们就回去了咯~

2 comments:

  1. all these pics took in the same churh??? so many different backgrounds.. must be very big then.
    But very beautiful.
    Churches in Shah Alam quite small. they use shop to modify. Aihz..

    ReplyDelete
  2. ya..it's the same church..there quite big lor
    haha..next time gt chance will go again!

    use shop to modify? how? dun underst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