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状元?秀才?高才生?

噢!我们卢家的子孙终于有出头天了!
(其实我们向来都有啦,呵呵!)
哥哥毕业噜~
celebrate

我们都特地山长水远、长途跋涉赶去吉隆坡
累到~

话说这是我含辛茹苦、提心吊胆去买的一束“蛙蛙花”
哈哈哈
好奇怪的名字
(这束Keh Yeah要整RM80!)
早几个星期前驾舅母的车回家
结果被邻居发现车胎没风了
扁到~
妈妈说最好不要驾了
怎么办?
到最后只好硬着头皮驾哥哥那辆大肥婆Waja咯
都有名叫大肥婆了
很难Estimate叻
战战兢兢地驾去太平
特地去订蛙蛙花给你
怎样?感动吧?

而且
回的时候,给那个LION KING吓到!
好日都没有遇见他
那天竟然!!
给他教过的朋友们,
试想象。。
那辆蓝色的老爷车
镜子没关上
那手放在外面
在我的右手边“飞驰电掣”而过
还有那狰狞的面孔
吓死我啦!
!&@^%!^#!$^@(

(哈哈哈!希望他不会看到!看到我也不怕他 =P)

言归正传
今天就是他的大日子啦

谁的背影啊?
朱自清的?
还是林宥嘉的?

就是他啦
收到我送的“花”
笑得有够灿烂叻
呵呵!

拍了几张照片后
哥哥就要进去了

掰掰~
话说呢进去里面正式参加哥的毕业典礼
每个人要付RM120的入场券(好像只是父母)
真是的!
我没得进
我不甘心!!!

所以我就。。
“Hello..excuse me..can I go in and take some pictures for my brother?”

“Erm..what you mean?”

“Just awhile..to help him take some pictures”

*给到最甜美、最真诚的笑容*
“Erm..okay okay..later before the ceremony you must leave”

“Owh..okay..sure..no problem!”

*给予最灿烂最甜美的笑容*

阿爸、阿妈,我得佐啦!
哇咔咔!

把哥哥挖出来先~

“作莫你可以进来的?”
“我有我的方法啦!”
jelir

自拍一张先~


哇老~暗到~~

在里面大拍了一场后
其实我不想出来的
想偷偷躲在里面
但是回头过去望一望
刚才那个很好人的姐姐
竟然!!
学到我那招!
给予我多么甜美的笑容

我输了
看到她那么Sweet
实在不忍心
结果就出去了
::(

没关系啦
我在外面Pook他们
Lecturers 们
他们排队手牵手要进去咯
嘻嘻~

大家坐在外面“看戏”
大荧幕
现场直播!!
ORZ

没地方坐
坐地上

还把鞋子给脱了
痛死啦 =P

Pook了很久
终于到哥哥了

哇!最辉煌的一刻!!
哈哈哈

新鲜出炉的失业生们
Choi~
(有人说毕业=失业嘛)
呵呵!

跟随他们去外面拍大合照

晒到~
热到~
我依然默默跟随在后

我是多么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兼好妹妹!!!

亲戚们都纷纷到来




Whole Kampung came!




:inlov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