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Our 1st Anniversary

很快的
进来这里已经一年了
新认识的朋友也相处一年
感觉有点。。奇怪
在这一年里
无可否认
发生了很多事
有泪水、有欢笑
有疯狂、有低落
自己也难以相信已经历了那么多
五年半的课程
现在还剩四年半
撑下去,是唯一的方法
=)

一周年喔
当然要庆祝啦
(其实只是找个借口要出去玩)
我们仨一起到Jusco咯

McD Saver!





“I would like to have a hambuirgoir


*就是酱,没有形象的人*

开始逛逛这间小到可怜的Jusco


我要买这个!
我要买!!
买了这个就可以在上课的时候戴
讲师就不会知道我睡着了
因为我的双眼永远张开着
peace


:scream:
“HELP!”

我们是淑女


我们的确是“薯”女
:woooh:


我们喜欢吃番薯!呵呵~


想不到
就酱和你同居了一年
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过着疯疯癫癫的生活
(细语:委屈我了)
哈哈!


意慧,长得丑不是你的错
但是你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
tumbuk


过着喜欢自拍的生活
:inlove:

买了寿司回宿舍吃



我泡绿茶给她们喝



今天,在 Jusco 又弄了另一个


蜡笔小新!

还有考虑很久以后决定买下的。。


Kenny G!
:inlove::woooh::inlove:

我几乎每天都在听
不懂为什么
听了,让我有种心灵得以解放的感觉
很喜欢这种宁静
但有时候还是会听出悲伤的情感
*矛盾*
但,不后悔买下它
keny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