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曾经认为影子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远陪伴着我走该走的路
现在依然是
虽然是黑夜
但依然“形影不离”
因为有月光的存在

今天,上文学史的时候
讲师提起了诗仙李白
他说。。
李先生的好朋友是
1)他自己的影子
2)月亮

!!!!!

讲师还笑说李先生被怀疑得了忧郁症的
(哈哈哈!听起来很好笑,不懂是不是真的)
但另一方面。。。
我。。。
听起来也好像和他有一样的想法叻?
忧郁症?!如何是好?
哎~其实。。随便啦
都不重要
已是这样的
无奈,无奈,无奈

我可以很坚强
也可以很懦弱
人活着,就是矛盾的
人活着,是求生,而不是求死

胡言乱语一番
甘愿了
继续沉醉在那百听不厌的Saxophone声中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没有没有,忘了上面那个。哈哈
    其实没有人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拉,或许,其实,现在已是最好的了。人往往会想要自己没有的东西,得到了就会发现并没有什么。
    (p/s :我还蛮赞成不开心时写部落各的。赫赫。写了感觉有好像比较好一些。)

    ReplyDelete
  3. 好像你有点不开心哦?哈哈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啦:
    人现在拥有的,往往不会发现它的存在
    当人失去它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相反的
    人现在没有的,也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
    有了,就知道啊。。。
    然后才来做决定要不要距续拥有它也不迟
    至少如果发现真的不是那么重要,没什么的话
    以后就不会再想着它啦。

    ReplyDelete
  4. 哈哈
    谢谢你们啊,给我那么发人深省的comment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们说的是不是和我当时的情感有所关联(因为我已忘记了,呵呵!)我忘记了也是好事对吧?哈哈
    但真的很有意思,有道理!
    =D

    心怡,是咯!我也是酱认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