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啦啦啦

今早体育节
我们学打篮球
很累很累
很喘很喘
但真的蛮好玩!
整个人都松了
心情也好转
其实睡醒了,就什么都忘了吧
哈哈!
运动的时候,好像什么都不用管,很好玩
但是平常呢?又会懒得主动做些运动喔
嘻嘻!
但无可否认
我已渐渐的爱上Sports了!

因为我要成为
SPORTS GIRL!

:inlove:
Joujou 送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叻~

金马伦回来以后
就差不多破产了
所以没什么事
不要再花钱了!

今天,班上的同学约了要去看哈利波特
我坚决说不要!
我没钱了,不要去!
但是上课的时候,她们不停地在一旁怂恿我

“去啦,去啦”
“你不去,她不去。她不去,她又不去了。她不去,我又不去了”
“你去或不去,非常关键的!”
:ayokona:

救命!救命!
我不要去啦~
*坚决*

秀丽,“其实我是想要请你们吃Ice-cream的~”

ICE-CREAM?!
:woooh:
哇老~我要我要!
(就酱,我被她骗出去了)
:tsk:
还想了很多烂借口
说什么提早帮麦小慧庆祝生日之类的
说什么既然出去了
一定要看哈利波特

就酱,又再次去Jusco!
买了1901香肠


进戏院了


当时,戏已经开始了
心情没有怎样
不会像以往酱着急,都不担心已错过了什么
坐了下来,拿出1901来吃
结果,这是我吃过最最最难吃的1901!!
面包很奇怪,软软的、空空的、碎碎的!
那香肠也不新鲜,怪怪的!
整个口感吃起来。。超GELI~!!
但是。。我也不明白
当时我怎么还能吃到四五口
:tsk:
Yucks~
我要投诉!我要去骂那个1901的 换过一个新的!

算!真的吃不下了
吃 set 里的 mashed potatos

味道不是很好
Okay,不用紧!
但是流到我衣服上就*!@#*^&#^&!^
啊~我快疯了!
:ayokona:

结果,根本就不能专心看戏
也没有心情看!

突然脑筋清醒了一下
问了麦小慧,“其实我们为什么要出来虾?
我们俩都没钱了的!”
“为什么要看哈利波特虾?”
“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心理准备酱咯”
“我的衣服弄到Mashed Potato啊!还有那个面包!我现在很Geram啊”

其实我很想睡觉的咯
早上打球真的很累啦!
痛苦!
话说我也不是一个哈利的粉丝叻
我想睡觉!!
我后悔出来了!
秀丽和嫣然竟然看到睡着
结果忍不住,跑出戏院了
:tsk:
麦小慧也是一个
看到昏迷去(昏迷1/2分钟?)
“Ah Ju,可以回家了没有?”
当时戏才开始了大概30分钟酱

不可以!不可以!
给了钱,无论如何
都要看完它!
*死撑~死撑!*

“Ah Ju,可以回了没有?”
(Show我她的电话时间)
这个对白、这个动作
不懂重复了3/4次!

我也只好死撑
努力的看!
即使眼皮都快掉下来

最终还是睡着了!
(哈哈哈~没有啦)
我们只是很吵而已
来看的人也不多
所以可能全场我们声音最大

里边有一幕
白毛Professor提醒哈利是时候刮胡子了
意慧则在一旁说,
“其实我才要讲罢了。因为他叫HAIRY POTTER!”
害我当场狂笑了一阵子
哈哈哈!
我们俩都笑翻了~


而且我们还在那儿研究为什么白毛Professor要把他的胡子绑起来
讨论结果:
因为在戏里边那些刮起大风的场面时,他的胡子就不会乱飞
不会遮住他的脸,也不会打结!
:tsk:
可想而知,我们是那么的无奈!

好不容易
两个小时半终于熬过了!
重获自由!

耶!

都讲了啦!
我真的没剩多少钱了
哎~国库空虚了也!

就是这个!
把我们骗出来的
哈哈~
McD Ice-cream
谢谢你哦秀丽!

但是过后发生了件事
为了朋友,还是不要在这里提好了
但是!!
我们真的很讨厌戏院里那些拾遗不报
占为己有
手脚不干净
盲目维护自己员工的无良上头、工作人员!!!!
:sobrakana:
鹤!!咒他们、咒他们!!

:lamagawa:
平复一下心情

大家以后看完戏后
记得确保全部重要的东西都在了
方才离开戏院哦!
别让那类人得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