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th Birthday Marathon


7月3日凌晨十二点

嫣然,秀丽,意慧给了我小小的惊喜
(好啦,蛮大的惊喜啦!)
jelir

还有seniors,芬尼和文嘉
谢谢你们买的蛋糕
还有礼物哦!

可爱的蛋糕!
:inlove:

颁“奖”仪式



过后,拆礼物。。
好耶!







麦小慧!
是酱啦?!
送我这个。。
哈哈!
但是我很喜欢啦
可爱!

嫣然,芬妮,文嘉送我的粉红色滑鼠
谢谢你们!
之前我的滑鼠不幸kua jor (死掉)
::(
现在有新的了
喜新厌旧
现实!
呵呵~

还有就是班上同学还有崇树一起送的
Jewelery Box
很美叻!
我很喜欢~青色的
四叶草的叻
可以放我的ding ding tong tong
哈哈

我们也乘今天替一个小家庭拍了全家福
teng teng teng teng~




就是他们!
有的是大头snoopy(意慧的)
小黄(我的)
还有就是大头黄(嫣然的)
很明显!
大头黄就是大头和小黄生的孩子!
它们是一家人
哈哈哈~


上课的时候
班上的同学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咯!

过后没上课
在班上拍照



我的KK-欣娟
她就是酱欺负我的!
::(

还要祝我“快高长大”
:puppyeyes:
自尊心受创!


:woooh:

放学啦
二姨和妈妈突然决定要过来载我去槟城
我就却之不恭咯!
jelir

二姨请我吃韩国餐!
好耶!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inlove:


自己一个跑上楼玩
热情的招待员毛遂自荐要帮我拍照
他一直说,“Take more lar..take more..stand here..
哈哈~

搞到我也很不好意思
很想快点跑掉!
呵呵~

噢!上菜咯!

Side dishes

:okay:
好吃好吃~
饱到~
谢谢哦阿姨!嘻嘻

过后头昏脑胀
天气太热
回阿姨家休息
但结果忙着reply朋友在facebook给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哦!)
:hilo:
头昏脑胀程度到顶点!
过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睡着了)
jelir

等哥哥放工
啊!着急死了~
晚上朋友约了我
担心等下不懂会不会塞车
星期五叻。又是放工时间

七点半开车
果然不出所料!
槟威大桥那儿塞车!
:scream:
塞了半个多小时

小事故:

的确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这么的一个决定
也是因为我顾虑到很多的问题
希望可以减轻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看似我已牺牲了自己,很伟大(夸张)
还想要我怎样?
谁了解?

好!我已长大了!
得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我不后悔
但也求你们体谅我
在我的立场想想
不要直逼着我
我会疯的!
(Okay.no hard feelings.just speak out my mind)

赶紧擦干眼泪
收拾心情
等下还得面对我的朋友们!
senyum

终于。。九点抵达太平!
话说朋友们是约了我九点半
啊!
:waaah:
还得冲凉啊!

光速的速度做好一切准备!
哈哈~
大概九点半,修德来载我

到McD时有点害怕
自己好像迟到了
还好他们说今天我有迟到的权利!
哈哈~真好!

看到蛋糕
我就骂了
喂!我十八岁罢了
怎么只有两只蜡烛!?


一直讲,一只笑~



还在笑~


而且还冒汗


没有刀的咩?
用手切?

狂笑一番后
他们终于肯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哈哈

许愿~


很诚心地乞求着

恭喜发财!
ju, 怎么你拜那个蛋糕?!

你一句,我一句
大家笑翻了
天啊!我也不晓得我到底有没有许到愿啊!?
可以重新来过吗
我要认真地许愿!







:inlove:

谢谢你特地回来哦!
*感动*

话说林佳雯在旁边一直叫我
我没听见
结果她生气了
:takot:

佳雯~佳雯啊~
喂~
林佳雯!!
跟我拍照啦喂!
跟我玩啦!

:tsk:

好不容易
。。。。。。。

*拳打脚踢*
手臂都给她打到红肿了


酱就乖啦!

礼物
又是一只猪?!
我永远都摆脱不了它?
::(
哈哈~


:tsk:

林佳雯!
:sobrakana:

谢谢你们!
:inlove:



哈哈~


好像在给什么讲座似的
Bow! 你不专心!

继续给“讲座”
毫无形象


郭心怡!你去哪里?
伟明!指什么?!

原来她很积极地要帮我做“亮灯仪式”
tadda~

永远摆脱不了的“它”
哈哈~



过后你们知道谁来吗?
是。。。
龙哥!!
传奇人物!
哈哈哈~

而且我还成功逼他(还有修德?)买HAPPY MEAL给我!
因为我要 Ice Age 的 SCRAT!

但是没有Scrat,只有Manny
sedih
没关系啦,龙哥有份送的
好歹都要给脸的
哈哈
谢谢咯!

喂!小心我的Manny啊


我要看ICE AGE 3!!!

修德,你可以专心一点拍照吗?
你看龙哥多么合作!

酱就对啦!

耶!我的HAPPY MEAL
:woooh:

估计我们在McD那儿笑足三个小时
有点累~

谢谢你们替我庆祝哦!
:inlo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4日

Family Day
乖乖待在家里
嘻嘻

然后去外婆家吃。。
烧猪骨粥
:okay:

昨天我点的猪脚酸!

结果九点才到太平
来不及去吃
jelir
今天就把它吃清光!呵呵~

下午去瑜伽!
终于。。可以让老师替我按摩我的肩膀了
舒服极了!
谢谢你哦,Nicole~
:inlove:

Kiam送我的
:inlove:
谢谢哦~

晚上,和哥一起去看ICE AGE 3!
YES!!



最爱的 SCRAT!
:inlove:


Crash, Eddie, BUCK!
哈哈哈~
笑翻了!
好想再看一次哦!
3D 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5日

之前Evonne约了我去槟城
说是要去庆祝我的生日
还有祖庞要回宿舍
顺便哦~哈哈
表骗人了Evonne
你纯粹为了要shopping罢了是吗?
哈哈

我被派到去跟两个麻喇佬同车

在车里,我们真的很吵
一直嘲笑伟明
一直追问祖庞,到了没有?
哈哈~

终于!

USM真的是大到~
和我的学院比较起来
我的学院真的是小到可怜!
::(
哎~羡慕咯!

伟明帮祖庞搬东西进宿舍

我在车里等~

为了证明我来过USM
我要求拍照!哈哈


拍了,甘愿了!
去Queensbay找他们咯

第一次把车Park在天台

Window Shopping

晚餐,我们去龙的传人


*waiting to be seated*





小龙包!!!
:okay:
好吃到不得了!






谢谢颖我载送我回宿舍哦!
回到宿舍都九点多了

My 20th Birthday Marathon也圆满结束了!
celebrate
谢谢大家!
love

用爸妈,外公外婆,还有舅母给的红包钱买的
jelir
谢谢你们
love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