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0718-0719 Kamelon Trip !


话说呢,我们是坐7月18日凌晨十二点的巴士
收拾好东西后
就等着时间过。。
终于,可以上巴士了

大家似乎一上巴士就睡着了
但是我们几个算是Organise这个Trip的
有责任确保司机开夜车不会睡着
还是驾太快之类的
所以都不敢睡

大家睡得多么爽
羡慕咯

到怡保的时候
司机停了下来
也好,让他眠一眠
有了精神,方才上金马伦

我们几个跳下车拍照


哈哈~

过后大概凌晨三点多
终于忍不住睡着了
印象中好像有醒过来好几次
在那摇摇晃晃的巴士
山路。。听见有人吃Kacang的声音!(应该是司机)
驾着山路,还能吃Kacang!
恐怖咯这个司机
危险驾驶!
而且巴士又很冷很冷
:wala:
把自己卷到好像虾米酱~

凌晨六点多
我们到了
由于太早
还不能去Check In
我们只好到那儿的公厕梳洗一番
很冷很冷!
金马伦真的还蛮冷的叻
而且又是凌晨噢
在公厕刷牙的时候
那水好像冰水酱
一面刷牙,一面发抖
我们30多个人
在公厕内外等候着轮流刷牙洗脸
然后去吃早餐咯




第一站:Cactus Valley









当年~




第一个Ice-cream
Strawberry Sundae!

草莓好好吃哦~

回的路途中
又看到Ice-cream
是Homemade的叻
第二个Ice-cream
好吃~
但是很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站:茶园(BOH TEA CENTRE)

由于巴士太大辆
根本就无法载送我们上那个又窄又危险的山路
所以我们38人只好乘坐 Bas Sekolah 上去
包整辆巴士要整RM100 (来回)
每个人大概只需 RM2.6

Bas Sekolah 挤满了人!

到了咯!
美丽的茶园!
:inlove:





想当年~




旧地重游
当然也要。。。




来一张!!



哈哈!

找埋室友一起~
“Boohhh~”



蹲着~
为了不要遮住背景!
哈哈~


是我叫大家这样站的!

型叻?
:woooh:



案发现场!
估计就是这里!

发生了件刑事案!!

阿卡的衣服不见了!!!
::(
结果阿卡 Naked
在冷冷的金马伦饱受冷风的摧残!
主人我真心痛啊!


当时的主人还蒙seng seng

只顾着和最爱的茶拍照!
:tsk:

哎~哎~哎~
对不起啊,阿卡!
主人再买过一件靓仔靓仔的衣服给你哦!




Ummph!~


大家学我一起,“Booohhhh~”


:inlove:

第三站:蜜蜂谷



“四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从中啊~飞啊!”






吃了午餐,等巴士要去check in我们的Honeymoon Villa 咯~


不是这间啦
是的话就好!
哈哈~

这是海仪同学父母打理的一所别墅
是酱讲吗?哈哈~
真的很美叻
很有欧洲风味!

若是我的家
那该多好!
rindu


在海仪家逗留了一阵子以后
她带我们去Smoke House那儿拍照

Smoke House

都没有着火啦
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叫作Smoke House
jelir



当年和亲爱的妈妈也在这里合照过!

:inlove:
我们演得好自然哦!呵呵~






里面的花园
但是我们不能进去






晚餐时间!
我们说好要吃锅!
蜡笔小新教的,哈哈!
好啦,是吃火锅

很饿啊~
而且头疼痛了整天!
睡眠不足
*死撑*

吃锅咯~
哇咔咔!


料多到~


我们从白天吃到黑夜!
很开心叻
他们都说,第一次吃火锅没流到半滴汗!
而且我们吃到很High
一面吃,一面笑
还不停地唱歌!!!
大庭广众!
唱了音乐节学的歌
马来歌。。英文歌
唱马来歌的时候还好
唱英文歌的时候,隔壁两桌的红毛人对我们目不转睛
哈哈哈~
我还小小声地说,“Welcome to Malaysia!”

我们的言行举止像似喝醉酒的一伙人

胡言乱语
大声欢唱
乐在其中

吃到很饱哦
每人才RM15!

可爱的宝宝~
问他眼睛在哪里
他就会眨一眨双眼
可爱到~~
我们对他可说是“爱不释手”
呵呵!

过后就直接去逛Pasar Malam咯
肚子是很饱啦
但是那嘴还不饱

看到这个,又被诱惑了!

:okay:

走着走着~
看到这个~

炒冰

又买来吃

然后再走着走着~
看到这个!
就是早上在Cactus Valley买过的Homemade Ice-cream


话说呢,早上发生了酱的一件事故
我才刚吃了一个Strawberry Sundae
然后就看到这个

当时呢,那个Aunty一直在那儿说
“我的Ice-cream是homemade的”
“很好吃的”

“试试看啦”


“很饱了,不能吃了”


“吃啦,很好吃的!自己做的”

*心动了*

“Ermm..好啦好啦,就一个Scoop啦”
“Mint with Chocolate Chips ”

“Aunty,其实我真的很饱的啊”
“你说到酱好吃,我就支持你咯”

结果Aunty听了,送多一个Scoop给我
两个Scoops才RM2!
而且很好吃!
薄荷的冰凉,凉入心中
天气已经够冷了
吃了这,冷上加冷
:wala:
所以,在pasar malam看到这个
我又情不自禁了

但是还很饱
就麦小慧,还有嫣然买而已

这时,我有得看没得吃
就在那儿乱讲话了

“今天早上我才和你的妈妈买这个Ice-cream来吃罢了”
“很好吃咯”
“她说是她的儿子(那个人)自己做的咯”
“很厉害咯,自己做的”

“你的妈妈还多送我一个Scoop叻”

就酱,那个年轻人二话不说
就多拿了一个Scoop送嫣然
!!!
哈哈哈~
原来乱乱讲话是有好处的叻!
LOL~
我又成功骗到Ice-cream吃了
:woooh:

又多送半个Scoop给嫣然试试另个口味
才RM2!
:ahaha:

总的来说
这一天里,不懂吃了多少次雪糕了
估计有整4次!
:tsk:


荣誉呈献!
Pasar Malam的战利品!
图1:Spongebob
(意慧说是世界上最丑的Cartoon)
:tsk:
不用紧!我觉得很可爱!哈哈~

图2:很明显的Strawberry东东
来到这里,不买一些Strawberry的东西
好像很不给脸Cameron酱
随便啦,意思意思买一点
呵呵!

所谓的“招财果”!

看到意慧在那儿选
“有人在找这个”
“放在神台供奉观音菩萨还有土地公的”

图1的是给土地公的
图2是给观音的

“虾?真的吗?灵的吗?”
“虾?我该买哪一个?钱剩不多了”
“该买给观音还是土地公?”

“等下买给观音罢了,土地公那儿又好像不好意思”
“怎样?怎样?”
:ayokona:

结果Uncle算了我一个特别的价钱
两个RM15
哈哈~
这就是我买给爸妈的手信咯
他们一定很开心的
呵呵!

可爱叻?
买给阿姨
贴在冰箱外的
她一定会喜欢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一早
东西收拾好了以后
我们就 check out了

我们去了Pasar Pagi


风很大
很冷!!
*爽*



去了一个草莓园
因为我们不打算要自己摘(很贵)
所以只有得在篱笆以外观看而已




*这些是刚刚被摘下来的新鲜草莓*

有一个Uncle从里面出来
我要求要拍一张照片
看到都流口水
呵呵!

坐在外面
拿出了刚才在Pasar买的草莓
两大盒才RM15

拿了出来当道具~

用途:拍照!

草莓眼
Strawberry Eyes~

草莓鼻
Strawberry Nose

草莓代言人
Strawberry Ambassadors

爱搞怪!
jelir

说它是道具
当然要用尽它!

我们偷摘人家的草莓

还当场吃掉!

拍完照,甘愿了
离开草莓园


Jagung很甜!
:okay:



下山咯
很不舍哦!
sedih

下到怡保
真的!
不能适应!
很热很热!!!!
我要回去金马伦!!!
我要回去~
putuscinte

去吃了老黄芽菜鸡~



然后就回宿舍咯
Yer...不好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Bye bye
好像再去哦!
那儿的空气很好叻
气候又凉爽
下次!一定一定!
:eheh:

对了!阿卡~
主人给你买了一件新衣哦!
你看~

哇!穿上了整个不同了!
靓仔到~

Transform变成Ginger Bread Man
可爱到~

蓝色的叻
IN到~

Nah..主人是不是很疼你叻?
哈哈!

*赛翁失马,焉知非福*
:woooh:

4 comments:

  1. 阿卡的衣服,可爱到~(学你的!) 我也要!!!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的?
    还剩下白色的罢了!你要吗?
    嘻嘻

    ReplyDelete
  3. 可是好像蓝色比较in耶!!

    ReplyDelete
  4. =.=
    哈哈哈!是不是看我的Blog形容到酱,所以被影响了?
    这个蓝色是最后一个
    我原本要选一个新的也是没有了
    怎样啊?要不要啊?
    还是下次我去别的地方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