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救命!
我快闷死啦!
没有东西做
该吃的东西都吃了
该做的功课做一部分了 =P
该看的CSI看了
该玩的Facebook都玩了(都没东西玩!)
该喝的水都喝了好几罐了!
该刷的牙都刷了
救命!救命!
还可以做什么!?
呜呜呜~
欲哭无泪!
哎哎哎~
无病呻吟!
::(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
为什么书不爱上我呢?

没关系
就现在
我发现自己恋爱了
我爱上了Kenny G

:inlove:

哇,他那个maggie头性感到~

还有那薄薄的嘴唇~
:blush:
哈哈哈~

我可以娶他做老公吗?
不不不
他可以嫁给我吗?
每天晚上吹给我听~让我入睡好吗?
rindu
但是我又怕
怕自己 lam 死去
他要守寡,呵呵!choi!

其实想学Saxophone很久了
但是太贵了
还以为学院的Orchestra可以免费学Saxophone
哪知令我失望了

但是有Trumpet!



没鱼虾麻好
~
Trumpet长得有点像Saxophone的啦
将就下咯
我要学!


第一次吹
吹不出声音的!
:tsk:
原来不是想象中简单
嘴型要练
气要足

练到我没气,缺氧
:hilo:
吹出来的声音好像大象在叫酱
:tsk:

顺其自然啦
等看讲师几时有空教我们

4 comments:

  1. aiyo. ur voice ad like elephant... why some more go learn trumpet? XD

    ReplyDelete
  2. herk! JP U SOUNDS LIKE DINOSOUR!!
    dun talk to me please!
    u scared us!

    ReplyDelete
  3. hey.. why only have Kenny G photo?
    Should upload the photo of sai bao also!
    haha...
    your camera's brother,huh? =)

    ReplyDelete
  4. haha..diff to download images back here ar.
    got Kenny G ad very keng..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