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Raya Break - Part II

话说呢林佳雯小姐提议去唱K


结果你看~
人影都不见!
说什么打羽毛球?
原本说两点来~然后说三点
最后说不能来!
鹤!放我们飞机!
生气啦

我们自己去~

原本说好要唱K
但现在只有我们四个人
唱又不是不唱又不是
最后我们决定了
唱一个小时! 哈哈~
至少有唱到
对得起自己,呵呵!


很久不见的炳丰!哈哈~

原来他很不满我们的时间观念
这是他的部落格写的。。。

唱K前一天收到朋友的信息

“Tmr 1pm SingK at taiping central”


一点下午 我准时赴约

可是我从一楼走到三楼 再从三楼走回一楼 整整走了两遍

约我唱K的人连人影都没看到


终于一点半才看见志伟姗姗而来

他说:

“哎呀,做么酱早来,我忘记跟你讲,我们的时间是可以Adjust的,哈哈。。。”

算了。。 迟半个小时而已。。还可以原谅

怎知, 他继续说

“对了,佩茹她还在打边楼(stimboat),会迟点到,哈哈。。。”
-_- !!!

猜看最后大家几点才开始唱K?

哈罗先生小姐。。。 2.40pm。。。

@#¥%@#¥%


哈哈哈~炳丰表酱啦
这是我们的Style来的
我有讯息志伟说
“约定1PM,但是正确的时间有待肯定”
哈哈~他的错他的错jelir


因为只有一个小时
我们都必须争取时间
一进去就匆匆忙忙点歌
但是都不知道点什么歌好
我催他们快点点歌
他们也 NO IDEA
我就乱乱点咯


一开始。。唱得满顺畅
没什么问题噢






慢慢的~







慢慢的~












越来越激动!!!




结果你看
哈哈哈~
他唱到喉咙都沙哑了

我们几乎每一首都需要嘶喊、尖叫
《Get High》、《牵手》、《Bad Boy》、《劲歌金曲》。。

而且每一首唱到一半就“飞”(FEI)
都没有把整首歌唱完
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唱多首歌!



BEST FEMALE SINGER!
- KHOO XINYI




BEST MALE SINGER!
- KOH PENG HONG




BEST EVER FEMALE SCREAMER! - LOO PEI JU



BEST PHOTOGRAPHER + PART-TIME SINGER - TEH CHEE WEI




唯一唱完的整首歌 -《爱因为在心中》
想当年我们的毕业歌!
还是一样
有感动!







《劲歌金曲》-ing 。。。





终于,嘶喊尖叫了一个小时
我们可以停止了

不能了不能了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水



哇!!!这个简直就是救星!!



啊~舒服极了~


遇到了他们
一起喝茶咯!呵呵~


林佳雯终于出现了!!
:tsk:


讲讲讲~笑笑笑~
大家还是一样
哈哈哈

佳雯说连续三天出来见我
很开心喔(其实她是说见到要吐了。so hurt)



过后我们仨去逛Tesco一下就回去咯
这一别
我们几时才见面了?
::(

(隔天跟随阿姨下吉隆坡,还好大姨去怡保喝喜酒)

3 comments:

  1. Haha..paise..
    but finally i got come too ma..
    the most innocent 1 is peng hong..
    hee..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must go sing K with us again d!

    ReplyDelete
  3. ok..
    find a time then..
    i wont go play badminton d..
    insaf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