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他曾经给于我快乐的童年。。

之前是。。。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05:05

【明報專訊】臼井儀人失蹤的消息昨日經警方證實後,亞太區網站昨日紛紛緊貼報道,本港和日本 多個討論區都有大量網民留言,希望臼井平安無事,但他們亦指,《蠟筆小新》近來的內容與畫風與以往有很大分別,未知是否與他今次失蹤有關。

有本港網民指出,近期《蠟筆小新》的畫風和內容有變,「笑位」亦不同了。網民指,一向帶給人歡樂的《蠟筆小新》,數期前書中竟有角色死亡,令人懷疑 臼井在日常生活中是否受了什麼重打大擊,令他的心境出現變化,而漫畫題材起變化也可能和他突然人間蒸發有關。另有網民指出,這可能只是臼井「拖稿」的策略 之一,亦有人表示希望這只是一場預先安排的鬧劇,希望他能平安歸來。

有日本網民表示,從臼井近來的作品來看,似乎他已經「畫不下去了」。在日本雅虎,就有網民留言說,《蠟筆小新》最近的內容與初期比較,「變得愈來愈憂鬱」。也有網民指,在《多啦A夢 》的作者藤子不二雄死後,《多啦A夢》雖仍被繼續畫下去,但已經不是以前的《多啦A夢》了,網民們都希望臼井可以平安無事,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现在是。。。。

2009/09/20 21:40

日警證實臼井儀人死亡



日本共同社台北時間今晚八點十分發佈快報說,群馬縣警方表示,經過家屬確認,在荒船山山崖下發現的屍體,就是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

日本群馬縣警方今天上午,派人到群馬縣與長野縣兩縣交界的「荒船山」,把疑似漫畫家「臼井儀人」的男性屍體,用直升機運回警署,在家屬指認後,確定是臼井儀人。

據日本電視台(NTV)報導,日前警方在搜查這臼井儀人的背包之後,發現有一支已經沒電的手機,不過沒有發現遺書之類的東西。

據報導,臼井儀人是在這個月十一號,說他要去爬荒船山,當天晚上會回家,不過從那之後,臼井就行蹤不明了。

哎~听到这消息,真的难以自信,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啦!

臼井先生不能继续画蜡笔小新了!

不懂从几年级开始,我和哥哥就喜欢蜡笔小新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收藏了他的漫画书到第48本了

我们也很喜欢看卡通版的

记得以前考试很压力,很辛苦

我选择了看蜡笔小新来解压,才让我不至于那么压力

然后从新振作,继续拼书!

每次看蜡笔小新漫画书,都会笑到很大声

妈妈就,“傻了是吗?笑到酱?”

“真的很好笑嘛。。” *继续沉迷*

而且我很喜欢模仿小新

我一度封他为我的偶像 (而且还是属于偶像派的)

这一切一切都是臼井先生画得好,写得很爆笑

才让我有那么多娱乐!

哎。。他就酱走了

真的是。。很伤心啦




臼井先生,谢谢你带小新给大家

陪伴着大家成长,给予欢乐的童年

你笔下的小新是无人能取代的!!

我们永远怀念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