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火车之旅 (饥饿30 - Part 1)

8月21日(星期五)

就像意慧说的
我们这些天生好命的人,没有坐过火车
就虐待自己买廉价(RM16)的火车票
尝试一下震8个小时到达吉隆坡的感觉



我们的包袱~(一部分而已)
我呢。。像是去旅行多过去Camp
扛整三个行李!重到~~
话说Camp过后我继续留在KL,去找妈妈

言归正传!
火车票是写明9.49pm抵达高渊
可是。。。可是

我们等了两个小时多!!

12.15am才抵达!

:sobrakana:
过分到~
完全没有时间观念的

哎!算了!
火车到了。。
那把火也消了


诶!
出乎意料叻!
还以为economic的不会有冷气
原本在我脑海里出现的火车。。
是可以开着窗口。。双手可以伸出去
向亲人招手。。说拜拜的
哪知。。不是的哦!
而且还有冷气!


我和Joo Nee
刚认识的新朋友,嘻嘻!
(室友意慧的朋友)

漫漫长夜
当然是睡觉咯
哪知!!!
那冷气。。真的是冷到~
冷到惊醒无数次!!
即使把自己卷成虾米了,还是不能顶

结果凌晨6点
我忍不住了
独自躲到车厢以外的那个角落“取暖”
罚站了一个小时多
:hilo:

无聊过渡
拿阿卡的命Gao Fei
伸手出去拍照




阿卡,娱乐一下你的主人
没有问题吧?呵呵

早上8点多
终于!

我们到KL Sentral了
另一个新朋友-Xin Mei来载我们
(又是意慧的朋友)
她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特地来载我们
真的是太谢谢她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