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你把自己睡成什么样的人了?


十年难得一次去Check Mail

觉得这个很得意叻

和大家分享分享


看看你的睡相
反映你的人格




天气很冷的时候,我有咯

*卷成虾米*
酱应该不代表我的肠胃有问题吧?




Hmmm...有一点点!
jelir



哈哈哈!

眼睛稍微张开~

这个我有叻!

朋友告诉我的


事件1

去年去Merdeka的时候
我们一伙都睡在一起

有一天,

她(好像是Rita)说,

“诶,昨晚我醒过来,看到你眼睛张开着,以为你还没睡,和你讲话”

“但是你没应我。原来你是在睡觉。”

“然后转身过去看,佳晶的眼睛也是张开着” *吓到*

“然后不经意的,看到对面-Esther的眼睛也是张开着”

:waaah: *吓晕*

哈哈~可怜的她
被一群“睡觉张开眼睛”的人围着


事实证明了,眼睛大粒的人,睡觉时是关不完的
:inis:

事件2

据当事人报料

很多时候我在睡觉

意慧“看不出”

和我说酱了一大堆话

我没有回应
她用手在我的眼前挥动

结果是完全没有反应

她才“恍然发现”

我是在睡觉


但是我真的有经常和人发生摩擦咩?

发生到我都不察觉。。哈哈

朋友们,如果真的有

原谅我啦

要怪就怪我的眼睛太大了

:puppyeyes:
我不想的!(呵呵~)



意慧!我讲过什么梦话了?!
那天你告诉我,但我忘了

:inis:

刚刚她信息回复我了

她说,我曾经说过这么一句


“不要弄我啦~”


哈哈~那么语气到底是怎样?
要不然听起来很色叻,呵呵!


Erm..大笑算是说梦话吗?

曾经有一次

我和妈妈
“嘛铺”

梦里,我笑到很大很大声(连我自己也察觉)

妈妈更是被我吓醒


“喂喂,作莫你笑到酱?”


“我梦到有很多Vitagen喝!!”


个性孤僻,心神不定?

好像有一点点




这个睡相我又没有喔~




把手当枕头的事

我是在班上睡觉的时候才会做的哦!

算吗?

那么单手叻?

因为根据我那么老练的班上睡觉经验

我觉得单手睡比较顺叻,呵呵!




没有瓜~

虾。。酱不就没有自信

为人就不光明磊落了?


还好有个“虚心受教”





没有!

但是有“收藏(购买)一系列东西”的怪癖哦

意慧最了解
kenyit
哈哈哈!




这个呢。。不懂也

意慧。。有没有?

哈哈
(我们好像很暧昧)



又根据可靠线人意慧报料

我经常睡觉时,无病呻吟


虾?一生劳碌命?

::(



火灾变BBQ后

会偶然发现自己在天堂吧
:woooh:



不懂也

有都干掉了吧

哈哈!




印象中每次将小黄踢下床咯

人没有掉下去就已感到万幸了


保守内向?

:blush:
缺乏关爱?

::(



虾米是呼吸声调均匀?

不明白叻



没有瓜

睡到很RELAX的~





没有咯~
putuscinte
我的睡相会让讲师觉得我生病、不舒服

然后让我继续在班上睡觉

真的是苦笑不得


我的睡相真的那么“狰狞”?
那么“恐怖”吗?

:waaah:

2 comments:

  1. why i can see the "link"?

    ReplyDelete
  2. 我开嘴巴睡觉的=.=
    果然好像很厉害幻想xD

    你~简直是开着眼睛睡觉!不是微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