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舍得


不舍得他咯
他的风趣幽默
他的吊儿郎当
:inlove:

他的搞怪动作
他的无聊笑话
他的古灵精怪
:woooh:



















就是他!麦提爽(黄子华饰演)
:inlove:

真的很喜欢看他主演的电影、电视剧
很难得才等到他主演的电视剧
有黄子华在内的剧集一定是偏向搞笑的
他本身就是搞栋笃笑的
果然,演技依然是那么诙谐,搞笑
即使他不用讲话
我也可以笑一餐了
看得我是多么的乐开怀啊
哈哈哈~







从头到尾他都是穿着这三件衣
整个衣橱有好几件都是同样的(好像老夫子,哈哈!)
但是可以变换成很多种搭配(这点比老夫子好!)






他的“傻样”
呵呵!



:okay::okay::okay::okay::okay:

那么快就看完了 =(
不舍得叻
希望很快的
又可以看到他主演的电影、电视剧了啦
支持他拿今年的最佳男主角
超有实力的!!!
嘻嘻!

4 comments:

  1. 我也是不舍得!怎么办。。。

    ReplyDelete
  2. 啊~!要不然我们俩在房里扮他。让他的精神长存!哈哈哈
    我要有续集!!!
    续集!!

    ReplyDelete
  3. 我要dl栋笃笑看!哈哈
    到最后johnny跟她妈妈都不见料 =.=

    ReplyDelete
  4. 好好好!你DL..我们一起笑!
    哈哈哈

    诶,是咯!你不讲我也忘了
    他的妈妈竟然没有参加他的婚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