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Raya Break - Part I

之前一直在那儿懊恼着。。
亲情好? 还是要友情
快乐呢? 还是孤独
烦死了!很难决定
:ayokona:
因为爸妈都不在太平
要不就跟随阿姨(星期五)下吉隆坡
要不就整个星期留在家做孤独精 T.T

最后最后最后。。。
我还是决定了
为了友情而留下
因为难得Raya假期才有得见到大家
就牺牲了小我。。(夸张手法,呵呵!)

事到如今
外婆只好收留我咯
也好。。要吃什么都可以,嘻嘻!


Tea Time时候吃得 Kuih Pati (忘了名字) + 黑咖啡
Tea Time 都吃那么好料
可想而知,我的正餐会是如何啦

但是在外婆家有个不好之处
就是外婆每天都会看Hokkien戏虐待我!
她总有看不完的Hokkien连续剧
打打杀杀。。哭哭啼啼。。吵吵闹闹。。
一成不变的剧情
而且外婆还是马拉松式的看
真的很伤脑筋! 哎~

“阿麽!Ai Zoh Liao Boi? Mai Kua Liao Lar!”
“阿麽!!!!” (too frustrated)
“阿麽阿麽阿麽。。。。” (纯粹要骚扰她,呵呵!)

可能阿麽觉得我坐在她旁边On9也很烦jelir

酱也好啦
促进我们俩婆孙的感情,哈哈!

哦!终于有节目了!!


送给佳雯的礼物~

我们去了Kenny Rogers喝茶吃Muffin,哈哈!

虽然就只有三个人
但是我们也有本事将K.Rogers弄垮


很久不见的林佳雯!

隔天约了他们到寒舍品茗吃月饼!
真写意~


Ooopsss..有点手忙脚乱!
第一次!
失策失策!
给他们看见我狼狈的样子
:inis:


我发誓!
我的手洗到很干净的!!
他们可以作证!




总算可以见人了!
本来就该如此!!



泡茶~


绿茶月饼!




我们像似喝“黑咖啡”多过像“喝茶”
呵呵~浓茶~








而且还要不停面对镜头~~
哈哈!
辛苦啦志伟~


喝茶一定要吃些东西~
招呼周到叻?






认真的看古灵精探B~


真的有酱好笑咩??


看来似乎真的很好笑喔~哈哈


Bowbow来了!







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她们很享受啦~
“Ah Ju泡的茶。。有种味道叫做家”




摄影师终于Pou Tao啦~
但是还是看不到脸!哈哈~


清洗茶具~
准备要去瑜伽咯!

下雨~很懒惰其实
但是没办法。。
瑜伽还是得去比较好
*累*

死就死~
去吧~!!
:astig:

开门进去~
诶?鬼影都某只?(choi~)

*放好东西,yoga mat也铺好*

等了一下
奇怪?
真的是乌蝇都某只喔!!

霎那间~
隐隐约约想起~
9月19日好像没有厚
走过去看白板~
“NO LESSON ON 19TH OF SEPTEMBER!”

:tsk::tsk::tsk:

如何是好?
舅舅说好了七点多来载我
一个小时多。。做什么好呢?


结果是。。。。。。








哈哈哈~
自己教自己瑜伽!

而且还受伤
::(
痛~

晚餐都没胃口吃~
九点多十点才吃
然后和表哥聊天
聊到临晨3点!!
我们聊了整6个小时!!!
:okay:

他还帮我弄了新的Header!




谢谢叻~
说好了。。一年一个
现在改成半年一个好吗?呵呵

7 comments:

  1. 被骗了!header都不是你自己弄的~

    ReplyDelete
  2. 1hui: 你自己一厢情愿以为我做而已嘛~真是的!

    jasmie: 哈哈~你也可以啊

    ReplyDelete
  3. 麦可思的绿茶月饼比较好吃哦~~~~
    皮和馅都是绿茶的!!!!!
    哈哈~~~~~


    ~YRng~

    ReplyDelete
  4. 我等你送我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5. Really miss those days.....
    When do u come back??
    I thk I should tell u when will I back rather than asking u...
    Haha..

    ReplyDelete
  6. hahaha..yea la..u should tell me when u come back again
    hano..miss u lor..no ppl accompany me go lake garden play candl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