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五乎~我来也


哇~无敌海景!


哇~浪漫的日出日落!


哇~水上度假村


哇~特别到~


哇~我一定要带阿卡去那儿拍照!


哇哇哇~我要按摩! 我要SPA~!! 我要RELAX~

lapar lapar lapar

yes yes yes!

Pulau Pangkor, I am coming!

:devilishgrin::devilishgrin::devilishgrin:






:woooh::woooh::woooh:






:ahaha::ahaha::ahaha:











卢佩茹!清醒点!清醒点!!!!
对对对~你是有得去Pulau Pangkor
但是不是去玩
是去CAMP!!!!!!!



:scream::scream::scream:



是什么PJ的Rekreasi
也是你生平的第一个野外露营!


:ayokona::ayokona::ayokona:


啊!救命~
会是怎样一回事?
野外露营到底会是怎样的叻?
会遇到老虎的吗?
会踩到地雷的吗?
会被山贼捉走的吗?
会不会:takot: (Choooooiiiii)
哎~都说不要看酱多戏的啦!

顺其自然啦
应该会很好玩~
很刺激~
很爽的。。。
。。。。。。
。。。。。。
。。。。。。
。。。。。。
。。。。。。
。。。。。。
。。。。。。
。。。。。。
。。。。。。
。。。。。。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