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Semenyih半日游

今天,哥哥来载我和妈妈去Semenyih
吃了早餐后
我们去了石哪督庙
哥在那儿读了四年了
都没去过
我们就前去拜拜咯
观音菩萨
拜拜了以后
我们到处走走看看
别看我坐得很轻松酱
实际上我的八月十五快被那“热腾腾”的木材烫熟了!
超恐怖的大热天!
上面还有十二生肖!
这儿还有一头活生生的大蟒蛇!jelir

我还会守龙门的咯!
拿~

如假包换的“龙门”
没有骗你的!

话说我下个学期还得面对的他!
现在来和他打好关系先!






就是他!


齐天大圣孙悟空!!
*很晒的招牌动作*
哈哈~

走完咯~
*离开*



下一站Nottingham University 的人造湖
目的喂鸭!
哈哈~


come~follow me~

黑鸭!
他们有点大只!
*怕*
让哥哥喂先好了
哥说这群黑鸭是anti social的
不参其他白色的鸭子
哈哈
原来鸭子的世界也有跟着“肤色”分类的

远在对岸的白色鸭子发现有食物!
好像“战斗机”酱游了过来

*来势汹汹*
!!!!

*上岸*

我下场喂咯!
保持“安全的距离”
SAFE DISTANCE!
呵呵~
打成一片!

它们蛮猖狂的!
有点恐怖~
喂完咯~
babai

暴晒了那么久
结果中暑!
有点头昏脑胀
:hilo:
过后去哥哥的家帮忙收拾东西
他也有需要空房的一天!
毕业了嘛~

累!



4 comments:

  1. 你这个火人~会烫到你屁股的东西嘛真的很热?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火人也有极限的嘛~
    真的很烫!
    但是还要勉强挤出笑容 =P

    ReplyDelete
  3. 哈哈。。喂鸭!好新鲜!!!噢?你哥毕业啦?时间过得真快~哈哈。。。再过几年就到我们啦~

    ReplyDelete
  4. 好新鲜?哈哈!是咯是咯~=P
    对啊,他毕业了咯
    你还没去读就想着毕业了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