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precious memories

原本想要blog:

关于那天和静怡他们一起喝茶的
他们知道得了什么大学
就快离开了

真的很久没和她出来喝茶了
但有时常到她做工的地方找她吹水
哈哈~
希望我们还会想以往酱,保持联络
一路顺风哦!

表整天打机了啊!
专心读书
哈哈!
一路顺风

你啊?
不用了啦
都快成为senior了
好啦,随便也祝福你啦
新学期~加油咯!
哈哈~

过后就让我灵机一动
想blog一下曾经的中六生涯:

07年6月

初中六开学不久~
去McD
玩六连拍
拍到了酱的一面

#1

*注意我*

#2

*跌倒*

#3

*被嘲笑*
:tsk:

07年9月

校刊之photoshoot

*从马桶里获得重生机会的pendrive*

07年11月

我们上太平山捉昆虫!
哈哈~

吃东炎火锅
好吃!
(但图片好像只是开水,哈!)

捉昆虫捉到凌晨
好玩!
难忘的回忆!!
rindu


雁全程“客串”帮我们完成这 INSECTA project!

我们的作品被摆放在学校图书馆!
好耶~

08年6月

校刊的Farewell
我们这一班
U6D!

女士们~

08年7月3日!!

普天同庆的大日子
本小姐生日!
哈哈~

也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因为当天我们解剖老鼠
:lamagawa::lamagawa::lamagawa:
我也不想的!
百无禁忌!!

:lamagawa::lamagawa::lamagawa:
*超度它们*





晚上-庆祝我的生日
:blush:



我的宠物!
哈哈哈~

疯疯癫癫~



真的是太谢谢他们了!
爱死你们了!!
:inlove::inlove::inlove:

08年7月

我们几个得了师训
决定要走了
::(

拍照留念~



在我家搞了个小小派对!



yammm...seeeng~

“全家福”


六手连弹!
:okay:

嘻嘻~

08年9月

中秋节!!
太平湖点蜡烛!
:inlove:

08年9月

虽然我们几个离开了学校
但是我们还依然回去
F6 的 Graduation Night!




Yiphing.my husband during my F6 life.Lols
jelir

08年10月31日


当然!正式的毕业典礼我们也不会错过
经过重重困难
安排这安排那
终于可以回校参加我们的毕业典礼
哈哈~





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是多么的。。
:inlove:


但是。。
相处久了以后。。

我忍你很久了!!
呵呵~

*爱演*
jelir

09年1月

慧欣生日
我们提早庆祝
给了她惊喜

约好了一起买蛋糕
在细心的挑选下
我们选了个绝世好cake!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新年蛋糕!
恭喜发财!!
哈哈哈~

我提议学古代人用碗喝红酒
我们还蛮有“气势”的
哇哈哈哈~


:inlove:

回忆~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大家真的是要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分道扬镳了
我每个礼拜回太平
不会再想从前那样
一班朋友stand-by和我一起喝茶了
不能再每次聚在一起
:sigh:
我会很想念
我真的会很想念~

希望你们各个在外都要事事小心
切记~
万事起头难!

要忍!
要坚持!
要有信念!
朋友们,你们能的!
加油加油~

::(
不舍得咯~

再见!

6 comments:

  1. 原来。。。原来。。。你过往的一年都没有我的存在!!!!!!!!!! 哭~~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酱的意思啦
    因为是写中六的生涯嘛
    你当然存在啦!哈哈~表苦啊

    ReplyDelete
  3.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其实中六生活还蛮爽的嘛~哈哈。。就这样两年过去了。。要上大学啦!!好奇怪的感觉。。好像老了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咯,很怀念~哎
    哈哈!不要,我不要认老!
    =P

    ReplyDelete
  5. 才刚找到你的BLOG。真是又点迟。。。哈哈。。。
    很怀念中学生涯。。。尤其是我们一起渡过的日子。。。一起笑过,苦过,哭过。。。好想回到从前。。。

    ReplyDelete
  6. 哈哈~不迟不迟。。我们的友谊哪有“迟”的啊?
    是咯。。真的好怀念中学的生涯!
    好想回到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