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又是一天

和意慧,焉然,秀丽
一起去sunway carnival看戏
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好看!很好看!
:okay:
害我差点有股冲动想要嫁给Transformers添
它们实在是太帅了!
:inlove:
哈哈哈~

这部戏两个小时多
是真的很好看
但是坐着太久,难免不耐烦
结果看到一半
麦小慧就不停地问。。
“可以回了没有?”
:tsk:
问多了,我也受影响
“嫣然,可以回了没有?”
所以在戏院里不时不时会在没有什么笑点的时候冒出些笑声
原谅我们
我们是酱的
哈哈哈~

看完咯
四处逛逛~

我的小新!!
:inlove::woooh::inlove:

最近开始爱上。。
Barney the purple dinasaur
Spongebob
Patrick
它们长得太可爱了!

因为晚上又有orientation的meeting
我们得早回
:sigh:

回到宿舍
咱俩突然心血来潮
要去拍照!
哈哈

就酱。。
1/20的写真集诞生了


:inlove:

麦小慧教我摆的possie
好像拍什么Anlene广告酱
:tsk:
有个伴了,哈哈
这是最新推出的NESCAFLY平面广告

有点奇怪~

偷拍我!


对了,我给我的宝贝相机去了个名!
它叫“阿卡
:woooh:
帅呆了这个名!

❤阿卡~阿卡~❤


花痴!
哈哈~


:ha?:
这是什么?
跳芭蕾舞?
呵呵~

我们就匆匆忙忙用了40分钟拍了这些照片~

人各有志!
哈哈~

八点meeting到十点~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