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小小的“facilitator”

开学的第一天
室友就说晚上有活动
是KPLI Orientation的
当个小小的“facilitator”
因为她们是under JPP的
(Jawatankuasa Perwakilan Pelajar)
我听了后
也就,喂!我也要去~可以吗?
就酱~我参与了
耶!!
(其实有什么那么值得开心叻?哈哈)

星期一晚上
我们来了个简单的ice-breaking
其实就那十七个华人
人家可能都不知道break到哪里去了
就也。。
意思意思啦
哈哈!
我也参埋一起~哈哈
没有啦,就只是搞搞震
jelir

话说呢~隔天一早的Slot Moral是由我们四个小的incharge!
Incharge叻大佬!
四个年轻貌美的弱质女流
要面对已经大学毕业了的大哥大姐们

结果我们四个就连夜学跳了两首轻松又搞笑的手语舞!
从十一点多练到快一点
就是下面这两首

大家也开来看
学一学吧!



《年少轻狂》


《Boom!》

哈哈哈~这个很搞笑!

虽然跳到很累了
但是晚上竟然还失眠!
:tsk:
待到不懂三点多才睡着
睡不着,又很着急的滋味
很痛苦!

更痛苦的是五点就得醒了
活动530am开始

活动开始咯!
我们四个就站在前面跳给他们大哥大姐们看
好让他们跟着我们一起跳
哈哈~
大家都跳得还不错啦
别看舞蹈很简单
我们可是跳了整四十分钟
累到虾酱!

过后然他们玩了个小游戏。。
人家玩到一半
我们介入
为了拍照!
哈哈~
不够专业的所谓“facilitator”



jelir

这次的活动还蛮好玩的
但是过后我觉得想吐
胃又不舒服
可能睡不够吧
还好有Pengecualian Kuliah让我们回去睡一粒钟酱
十点醒来
:hilo:
又去上课了!

当个不能在班上睡觉的PK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