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又是很累的一天

因为哥哥有东西要做
我们再次下槟城
吃了午餐
我跟随舅舅他们去参观一个什么
The Cheong Fatt Tze Mansion
不懂哪个很有钱的客家人
Penang's Foremost Restoration Project
& Heritage Boutique Home-Stay

入门票 - RM12

*在外面拍到很爽*

结果要进去的时候
那儿的一个负责人说进去里面不可以拍照!!
什么??!!
给了RM12
竟然拍照都不可以?
:sobrakana:

进去里面
我的宝贝相机。。
抬不起头!
就拍地上咯
哈哈~

但是我哪里会酱容易屈服的?
照样拿着相机
偷拍!


嘻嘻~
其实一面偷拍
一面在发抖
(做亏心事)
很多红毛人
他们很专心地听故事
我很专心地偷拍
所以到最后
Cheong Fatt Tze是谁我都不知道
更糟的是名字我也不知道
我说是什么 Cheong Chee Fatt
结果笑大人家的口
Chee Ceong Fan咩?!
*我一脸无奈*
哈哈~


我在里面遇到了。。




Garfield!!


真的!你看~
哈哈~
它比宿舍那些马来人养的野猫可爱多咯!
有点恶心的可爱

他们又再听故事了


这个庭院有意思的
是根据“风水”而设的
风扇代表着风
露天的
所以下雨的时候
雨水就进屋里
是好的吉兆

Phua Chu Kang来过这里!!
哈哈~


有一个房门写着。。
Chang Yu?

张宇?!

他为了避雨跑来这里住?
这张照片可以不要酱好笑吗?
哈哈哈~
jelir

麻将~!
love
出去外面了


不是想象中好玩咯
又很热
但还好啦
偷拍照很刺激!
哈哈~

过后去了Gurney~

:inlove:
请这两个小冬瓜吃
在Sasa买了Mask
折扣了才RM5+
又是绿茶的!!
最爱~哈哈
:inlove:
这样才符合外敷内服嘛!
:okay:

5 comments:

  1. 张宇那个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晕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怎么那么激动?哈哈哈
    哪个?那张照片?

    ReplyDelete
  3. 槟城竟然有这样的一个东西???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当天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