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这才刚从北海回来
原本兴致勃勃要blog很多东西的
但是突然间又有很多烦恼缠绕着我
心情不好
摆了一副臭脸
自己也讨厌如此的自己
无奈。。。

突然。。崩溃了
在厕所里哭了很久
脑海里想着很多东西
自己的事
家里的事
自己的烦恼
家里的烦恼

我很担心
我很害怕
我很想改善这一切一切
但是我的能力有限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表面的风光
撑得了吗?

越是想着我的能力
泪水像泉水般留下
我应该如何是好?

我也才发现
原来我连一个无所不谈的知己都没有

好朋友我很多
我真心待人
但往往还是会对自己的事情有所保留
在别人眼里
我都是个所谓活泼开朗的人
笑比人家多,比人家恐怖
哭?哈哈~
阿姨告诉过我说,不要哭那么多
以前她年轻的时候也是一直哭
结果现在视力不好了
我现在?眼袋越来越深、眼睛越来越肿!
如何是好??!!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什么都做不到
我要成为一个万能的人!
唯一不能的。。
就是不能哭!!
可以吗?

我该何去何从?
我该去哪里找回自己?
我没有力量~
无助

10 comments:

  1. 其实每个人生中都有低潮,人生就像坐过山车。
    人不是万能的,偶尔会令你措手不扯。也许有些事往往改变不了,似乎冥冥中就有这样的安排。而我们能做的也只是-接受它,看开它,放下它。这也许会让自己比较好过。哭是唯一的释放方式。可是哭了, 你还是你,你还是活在现实中。
    暴风雨后,终有一道彩虹!乐观点面对这一切吧!
    释怀=成长! 希望一切都安好。

    ReplyDelete
  2. 来啦~跟我这个善解人意的roomate哭诉吧~

    ReplyDelete
  3. 你等下又学madagascar里的那一幕
    害我说不下去!
    哈哈~

    ReplyDelete
  4. 娇:谢谢你给我的鼓励!看到这comment真的很开心!有关心我的朋友 =D

    ReplyDelete
  5. i so serious wont make you laugh le bahx. =)

    ReplyDelete
  6. Wa... dun sad leh.. got anything can tell me leh... that proves that u cannot sell me to weiming! haha^^

    ReplyDelete
  7. dnt gv up....u can do it.....if u need a pair of ear i will lent it to u...free of charce...gv u a big offer....be happy

    ReplyDelete
  8. xinyi: haha...too serious i sked...nola..jk..thankz xy!

    jp: i tot u found ur true love..i duwan stop u becoz of me..haha..anyway,thankz!

    theng: i am so so so touched! haha..satisfy??..so sweet to see that..hehe

    ReplyDelete
  9. ah ju,I have been MIA, sorry to take me so long to come to you....Don't worry I will "fei1 ben1" back to you soon!!!hahas..or if you really cant wait, I can still call back to you anytime you want!!!like last time!I will always be there dear, even if you don't wana tell anyone,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quietly", letting you know you are not alone!!

    p/s: so yuk ma, mou kun tong!

    ReplyDelete
  10. jo: hahaha...happy to rcv ur comment here! tot u must be busy with exam..
    "even if you don't wana tell anyone,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quietly", letting you know you are not alone!!"
    i like this!!
    thankz joujou..muackzz
    waiting u "fei1 ben1" back m'sai!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