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新学期

那一天
和佳雯炳丰他们一起喝茶
当时桌上有个打火机
我当场许了个愿

我希望~

。。。。。。。。
。。。。。。
。。。。
。。。
。。



结果。。
我如愿以偿
开学的第一天
我终于当了Sem3的PKK
(Penolong Ketua Kelas)

YES!!!!
我得佐啦!!!

得摆一个“胜利”的姿势
照下这辉煌的一刻!
Tadaa~
史上最烂的模特儿~
:tsk:
原谅她

就这本Keh
让我以后。。。
从此不能在班上睡觉
而要提起十二分精神
乖乖等讲师教完
然后拿出去给他/她签名!
*责任重大*
::(
我的班上睡觉“生涯”
就酱。。毁了??

我多么希望可以早日把那本Keh耶。。。

丢进垃圾桶里!!
哈哈哈~

没有啦
纯粹捏造的
呵呵!
这个新学期
没有人愿意当PKK
随便啦
呆德琳
自己毛遂自荐当咯

看清楚!
毛遂自荐!!
:blush:
大家给点鼓励啦
本小姐生平第一次正式当副班长
嘻嘻~
我回尽力的!
:astig:


咱俩又回到来这个可怜到没东西玩,而只好玩自拍的学院了!

:inlove:

1 comment:

  1. wah,teruk lo u bcum de monitor...kesian ur class..hai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