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好累的一天


现在已是凌晨两点钟
我才刚把该做的事弄好
对着电脑喃喃自语 (录音)
《爸爸的花儿落了》
录了数十次 不停地爸爸~爸爸~
念到舌头打结 口水干 肚子饿 =.=
总算录好了

今天可真充实
七早八早就有周会
头好晕 眼皮又重
结果
我们真的好想睡觉啊~

人家站着,我蹲着
好晒叻

*好不容易挨过了体育节*
(其实今天还蛮轻松的 嘻嘻)

我们终于拿到了钥匙~!
也意味着我们得打扫了
可以不要吗?
可以找个Kakak来帮我吗?

空廖廖 脏兮兮的房间

经过几个小时的打扫还有整理后~
第一次那么整齐 =P
但东西还是那么多
哈哈~


温暖的床~
有的是
*小黄一号*
*sausage二号*
*咖啡猫被子三号*

终于~
终于有得休息了
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好饿~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没吃午餐~!!
难怪有点胃痛的感觉

在facebook里,有一个酱的测试名字的东西
有了这样的结果~

卢佩茹 的內在想法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

*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卢佩茹 的外在行為

*急性子,遇到不滿的事情時就很容易衝動

*有挫折或低潮時,會變得非常消極,自我放棄及頹廢

*EQ比較差,讓人感覺像個善變的人

*熱心助人,遇朋友有難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忙

*是個跟得上時代的人,會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


我给室友意慧看~
她一直看一直笑 =.=
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过动儿)
“急性子,遇到不滿的事情時就很容易衝動” (有啊有啊。激动起来讲话很大声)
有挫折或低潮時,會變得非常消極,自我放棄及頹廢”(去年考试的时候,你×!#@×..哈哈哈!)
=.=

原来出现了错误
那个外在行为原来是男生的
=.=

这个才是对的

卢佩茹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什么是阿莎力?

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咩?
哈哈~
随便我啦~

好啦 累了
已经三点多了
该停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