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老友探访记


三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这个星期没回家
第一次~!
今年第一次没回家
留在宿舍
=P

觉得周末在宿舍会闷闷酱
之前就刚好和阿咸提起了来北海"探望"我的事
还有我一直想着要去海边玩叻
哈~
结果他们真的来了哦
好耶~!!
好开心

咸和虹有进来参观我的房间
看她们当时的表情
好像有被吓到酱
哈哈。。
真的是酱吗?

很好人很好人的表哥来载我咯
不懂是不是真心要来的叻?
还是?
哈哈~
路上 只有我在讲话
个个都静静酱子
好痛苦
=.=
是我太过动了吗?
不是咯
应该是他们太孤僻了
“吾塞惊 Ah Ju 在大厅”
有我引导他们
他们慢慢有了点进展

过后我们就去了 Q-bay 的 T-bowl享用午餐
之前一直觉得去那吃会影响胃口
都不是很想去
哈~

但经过了这次
觉得还蛮不错的噢~
洗白白~

所谓的马桶饭?咦~

他保护着他的马桶~

原本我们很兴奋要点这篤屎的
怎知~没有卖!
什么啦 还说是什么镇点屎王??!!
都没得吃的
差到~
算了


这个正常点
什么串烧鸡肉饭?
哈哈~忘了


甜品
雪糕~我的最爱


熊仔枕头饼~

吃饱了

坐在马桶上用餐


和便便合照

大合照

临走前,上个厕所先~ =D

吃饱饱后
我们就出发要去海边咯喂~
兴奋*期待

沿路上 都塞车
结果后座的咱们俩就。。
。。。。

我们是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市民~


=.=


绯闻男女?!
哈哈~


!!!!
谁知道~
天不作美~
竟然。。。。
。。。


下雨~

I WANA GO TO THE BEACH~!!
=(

唉~
哎~~
唉~

结果沙滩去不成
就去了Gurney~
害人家浪费$的地方~!!
又是那个
SASA~!!
黑店来的
到最后 我沦落到
整个礼拜就吃SASA的产品饱就好了
钱都花光了~
=.=
哈哈~


但是~
那儿有售卖我的产品咧~!

JUJU!!

请大家多多支持噢~!
用了后就像JUJU的皮肤一样,滑嫩嫩的~
(=.=)

钱花完了后
我们也是时候该反省
就选看了这部电影
Confession of the Shopaholic
哈哈~
看了之后 还真的是有点身同感受
=P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真的是谢谢雍雍表哥载她们来找我~
*感动*
谢谢叻~
真开心可以看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